侯友宜「逼婚不成」恐同歸於盡?柯文哲:每天都被情緒勒索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逼婚不成」恐同歸於盡?柯文哲:每天都被情緒勒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近期持續延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求一天內回覆像逼婚,侯友宜則回應逼婚的不是他,要你情我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稱柯狀況像婚前症候群。甚至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做最壞打算,若無法合要同歸於盡可讓賴清德當選。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表示,他發現最近這半年來,每天都被情緒勒索,還好他EQ很強不然實在是會發瘋。

柯文哲今天舉行政策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針對藍白合議題,侯友宜日前稱不是逼婚,而是要你情我願,朱立倫說柯是典型婚前症候群。對此,柯文哲說,「奇怪我也是醫學博士,我怎麼沒有聽過這名詞,婚前症候群,我怎麼沒聽過?」柯文哲也說,「你想想看,你在報紙上看到名字被放到一個結婚證書上,然後你事先不知道,這手法太奇怪,我會想辦法應付」。

另外,對於有消息傳出,國民黨主戰派提出如果雙方不合,寧願讓賴當選、同歸於盡?對此,柯文哲說,像這也是情緒勒索,他發現奇怪,最近這半年來,每天都被情緒勒索,實在是,還好他EQ很強,不然實在是會發瘋了。

媒體追問,雖然侯喊出民調跟初選各半,但昨天記者會說聘金、聘禮都可以談。如果全民調在侯友宜接受的前提下,柯能否接受柯侯或侯柯在同一張選票上?對此,柯文哲沉默了幾秒後回應,其實他昨天講過,政黨合作從行動綱領、政策綱領的合作到總統選舉的合作、立委合作,到當選以後立法院長、副院長、各委員會召集人選舉合作,到組閣的合作等等,其實範圍很廣,可是今天好像談來談去,大家好像只談總統選舉。

媒體又追問,是否可以接受全民調?柯文哲說,接受全民調,就跟他比。至於柯侯或侯柯,柯文哲認為這是假設性的題目,可以考慮考慮,但一開始他設計是贏的當正的,輸的推薦副總統,因為勝選組合的最大考量,所以這樣配會不會是勝選最大組合,這要看,三天做一個民調,2000多份,check一遍很準,馬上可以知道。

對此,媒體再問,韓國瑜跟侯友宜相比?是否覺得跟韓國瑜有勝算?柯文哲先是回「此案涉及國家機密」,又說很多事情,他是尊重數字的,像這種問題,做個民調很快很準,手機市話各一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多次拉柯文哲到小房間談話?賴清德駁:交情沒那麼好

當選與藍共組聯合政府?柯P保證不整碗端走、曝已會朱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