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藉跨黨派支持拚選票 謝志忠:盼徐煊博號召山城青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藉跨黨派支持拚選票 謝志忠:盼徐煊博號召山城青年
  • 字級

綠藉跨黨派支持拚選票 謝志忠:盼徐煊博號召山城青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立委選舉不到百日,各區域候選人除加強基層外,也透過跨黨派合作,爭取更多選票,民進黨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今(24)日由民進黨議員蔡成圭、基進黨前議員候選人徐煊博陪同拜票,謝志忠表示,期待藉由徐煊博在山城的青年號召力,持續擴大選票基礎,爭取最多選民支持。

謝志忠曾在2016年立委選舉時,僅以1.02%輸給現任立委江啟臣,其中,山城選票佔關鍵原因,謝志忠說,徐煊博在2022年議員選舉時,憑著一己之力在山城捲起了一陣炫風,讓許多在外打拼的青年返鄉投票,最終囊括12%的選票,徐煊博的得票率證明山城青年對於翻轉家鄉的期待。他強調,投票日越來越接近,將會更積極頻繁接觸選民,這次要翻轉山城的關鍵除了要迅速拉抬知名度外,還要凝聚跨黨派支持,集結成翻轉山城大陣線。

謝志忠補充,目前在山城的整合進度有非常顯著的進展,未來會有越來越多跨黨派的夥伴站出來,不只是站路口也會有掃街、親子活動,相信這次一定會突破山城基本盤,選票會有大幅成長。更強調會繼續衝刺,全力擴大選票,爭取最多支持者的認同,今年一定會翻轉豐原山城!

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徐煊博也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與競選總部開幕,蔡其昌即表示,民進黨跟基進黨在很多政策的推動,以及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立場有相近之處,任何支持、認同行動派的政黨都是友軍。今年9月中旬,謝志忠也力邀徐煊博空中對談,聊對地方發展的期許,此次三度合作,期望能爭取更多支持。

照片來源:謝志忠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宣傳車進球場惹議 顏寬恆服務處:主辦單位借擴音設備

老農津貼、國民年金仍不足? 綠委齊喊:反映民生應再加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