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進球場惹議 顏寬恆服務處:主辦單位借擴音設備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宣傳車進球場惹議 顏寬恆服務處:主辦單位借擴音設備

宣傳車進球場惹議 顏寬恆服務處:主辦單位借擴音設備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屆夢想盃「2023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開幕典禮在沙鹿區運19球場舉辦,有民眾反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的宣傳車開上球場,校方是否違反行政中立,顏寬恆服務處稍早表示,主辦單位因缺乏擴音設備,服務處剛好在附近,才會就近借用宣傳車的擴音設備,並非主動將宣傳車開進棒球場。北勢國中棒球隊後援會榮譽會長陳信仁也回應,因活動場地無擴音設備,且使用時間短暫,便請臨近宣傳車應急,未來會檢討改進。

陳信仁表示,夢想盃棒球賽緣起於棒球隊後援會家長為了幫學生增加比賽機會,一直以來都是由後援會籌措經費,自行辦理的小規模友誼活動,因需要發文邀請全國隊伍參賽,所以才由學校掛名辦理。

他提到,基層棒球經營不易,資源爭取困難,為了幫孩子爭取多點比賽的機會,四處籌措資源來辦理棒球交流競賽,活動場地無擴音設備,考量使用時間短暫,便請臨近宣傳車應急,未料造成候選人及學校的困擾,未來會檢討改進,也請給辛苦的承辦單位及選手加油打氣。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棒球場是市府運動局所有,由北勢國中代管,質疑學校應該不至於連一套現場可以講話的擴音設備都沒有,而且活動場域不大,不須大功率廣播器材應由,政治人物未到,宣傳車卻進球場,此舉不但破壞場地,也讓人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假設真的有需求,也希望可以尋求與政治較少接觸的途徑,由校方來處理。

顏寬恆服務處回應,該場活動是家長會與棒球後援會舉辦,因缺乏擴音設備,(主辦單位)才會就近借用宣傳車的擴音設備,林靜儀受邀參加活動,也拿著該部宣傳車的麥克風講話,讓主辦單位受到有心人士攻擊,顏辦感到十分抱歉,呼籲林辦眼中不要只有選舉,而讓無辜的主辦單位受到牽連。

照片來源:林靜儀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療公會盼改善過勞與待遇 蔡壁如:進立院解決醫護問題

台中無薪假全國第一 陳文政籲市府:護勞權、救產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