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自稱竹聯幫成員的41歲曾姓男子,涉嫌在網路自學技術、購買槍枝零件改槍。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情資顯示,曾嫌在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路一帶,以出租公寓作為工作室。經專案小組人員長期蒐證,循線埋伏逮人,查獲改造槍枝3把、子彈14顆、槍枝改造工具一批、毒品安非他命和大麻等,訊後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北市刑大表示,曾嫌涉嫌擁槍自重,而且對槍枝改造很有興趣,經專案小組不斷跟監及蒐證,追查發現曾嫌住於新北市新店區一帶民宅內,平時深居簡出,多從網路訂購所需要的改造工具,自行在租屋處改造槍枝,每改造成功就到附近山區試槍。

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11

市刑大呼籲,不法改造槍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警方為維護民眾人身安全將賡續掃蕩這種類型的犯罪,避免改造槍枝流入市面,影響社會治安。民眾千萬勿以身試法,如有相關不法情資,亦可至各警察機關提供線索。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車窗未關摸走手機電腦 Youbik員工報警逮30歲單車男

連偷7台電動自行車 竊嫌被逮竟怨車還沒賣就被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