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男自學改槍製毒 廠房貼滿平安符警攻堅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木工男自學改槍製毒 廠房貼滿平安符警攻堅被逮

cnews204240302a04jp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破獲一間改造槍械兵工廠,逮獲涉嫌改槍製毒的50歲林姓男子。新莊警分局表示,現場查扣仿克拉克改造手槍一支、衝鋒槍半成品一支、撞針、子彈、砂輪機及電鑽等改造工具。另外,還查獲大批製毒原料。初步調查,原職木工的林男,從網路購買操作槍彈匣、裝飾彈等半成品,再自己改造成具殺傷力的槍械。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當天調派了逾10名警力,循線包圍北市北市延平北路一處民宅,一輛正要出門的自小客車,也讓突然從旁竄出的員警攔堵,員警大聲喝斥駕駛下車,防彈盾牌更是在一旁stand by。原來這是一間涉嫌專門改造槍枝的兵工廠。現場查扣仿克拉克改造手槍、衝鋒槍半成品、撞針、子彈、砂輪機及電鑽等改造工具。

cnews204240302a05jpg

新莊警方表示,另外,還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四包重約 12公克、麻黃鹼一包重約4.15公克、硼氰化鉀一包重約478.6公克、毒品咖啡包原料(APAAN)五包重約1738.3公克、大麻花一包重約1.53公克等。而查緝過程員警發現,廠房內到處貼滿黃色符紙。原來是林姓犯嫌為躲避警方查緝,特意在廠房內貼滿平安符,以為這樣自己就可以徜徉犯罪世界,可以獲得滿天神佛的保𧙗,但最終仍難逃法網。警方將持續溯源追緝,追查槍枝與毒品的流向。

新莊警分局長王鴻儒強調,為遏止黑幫氣焰,掃除治安毒瘤,將持續秉持「全面清查、澈底掃蕩」原則,持續追溯查緝,全力捍衛治安平穩。

cnews204240302a06jpg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兇殺樹 鑽孔灌農藥4水黃皮行道樹遭毒手

誤點按鍵轉帳變提款 62歲男撿便宜拿走3萬元涉侵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