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未關摸走手機電腦 Youbik員工報警逮30歲單車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車窗未關摸走手機電腦 Youbik員工報警逮30歲單車男
車窗未關摸走手機電腦 Youbik員工報警逮30歲單車男

車窗未關摸走手機電腦 Youbik員工報警逮30歲單車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Youbike員工在台北市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處工作時,疑因未關車窗後貨車內包括手機、平板電腦等物全都不翼而飛。轄區中正一警分局介壽路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1名年約30歲張姓男子,循線到嫌犯住處逮人,也起獲遭竊的平板電腦等,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張姓男子涉嫌騎自行車,行經中正區寶慶路捷運站附近時,發現Youbike員工忙於搬運單車,而且車窗未關、車門未鎖,車內則有平板電腦、手機等。張男往前騎了約50公尺後將自行車停在對面騎樓,就步行回到貨車駕駛座旁,趁駕駛不注意打開車門,將平板電腦及手機拿走後迅速走回騎樓騎車離開,偷竊過程僅花10餘秒。

警方表示,員警沿線調閱監視器,從衣著與騎車路線,循線比對出張嫌身分,經勘查蒐證後循線前往張嫌家中逮人,現場除查獲張嫌竊取的平板電腦,還意外查獲自他處竊取而來的皮夾等物。訊後張嫌坦承犯案,表示因缺錢花用才心生歹念,路過時順手牽羊犯案。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貨車司機上、卸貨或臨時停車務必上鎖,避免有心宵小逮到機會犯案,另外在此也告誡有心犯案之徒勿心存僥倖,警方對於任何犯罪行為都會全力偵破,維護轄區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nex銷售成長暴漲後 再發三箭坐二望一

連偷7台電動自行車 竊嫌被逮竟怨車還沒賣就被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