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蔘入味 正官庄攜手萊爾富挑逗咖啡控的味蕾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高麗蔘入味 正官庄攜手萊爾富挑逗咖啡控的味蕾
高麗蔘入味 正官庄攜手萊爾富挑逗咖啡控的味蕾

匯流新聞網 陳啟仁 / 綜合報導

韓國人蔘品牌正官庄與萊爾富看準台灣咖啡市場潛力,於12/6攜手獨家推出冬季限定「正官庄高麗蔘咖啡系列」,並且同時推出「正官庄高麗蔘美式咖啡」及「正官庄高麗蔘拿鐵咖啡」兩種口味,以Hi-café濃郁的咖啡香加入高麗蔘獨特的香氣,引領咖啡新風潮。

正官庄行銷經理楊景滿表示,高麗蔘加咖啡的完美組合在韓國成為新興的潮流,深受韓國民眾的喜愛,在香醇的Hi-café中,加入正官庄高麗蔘精,消費者可自行調配濃淡,不僅能提神,更增加了補氣效果,在寒冬中能讓身體更暖和,尤其體質較虛弱的女孩們,來上一杯暖身又暖心。

20171130a01a02

正官庄與Hi-café的異業結合,以創新的概念,來挑逗一般咖啡控的味蕾,「正官庄高麗蔘咖啡系列」喝到的不只Hi-café濃郁咖啡香,更多了一股淡淡的高麗蔘香氣,這兩者風味加乘,除了襯托彼此的韻味,更要讓你喝出健康。

現場來賓ALBEE(劉璟瑩)表示,自己也是個咖啡控,對於新的咖啡她都趨之若鶩,尤其身為藝人,很多時候工作時間長又不穩定,常處於疲憊狀態的她,品嚐正官庄高麗蔘咖啡後,大為驚艷,濃醇的咖啡中帶著高麗蔘的蔘香,讓身體也變得更暖,在寒冬中於戶外手拿主持棒再也不怕了。

20171130a01a01

此次正官庄與萊爾富獨家推出韓國新興的高麗蔘咖啡,體驗活動共分為兩波:
第一波:
11/15-12/05 : 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 3入+Hi Café咖啡 嚐鮮價 NTD 169
第二波:
12/06-2/27:
1.正官庄人蔘美式咖啡『Hi-Café美式咖啡+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 1入』超值組NTD 85 (12/6-1/2促銷價75元)
2.正官庄人蔘拿鐵咖啡『Hi-Cafe拿鐵咖啡+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 1入』超值組NTD 95 (12/6-1/2 促銷價85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