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讚聲張小燕 怒嗆謝志偉無能廢物!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讚聲張小燕 怒嗆謝志偉無能廢物!
  • 字級
羅智強讚聲張小燕 怒嗆謝志偉無能廢物!

羅智強讚聲張小燕 怒嗆謝志偉無能廢物!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疫苗一劑難求,不僅民眾哀嚎,連綜藝大姊張小燕都在臉書發圖表示,「別在刁難!給我們⋯⋯疫苗!」貼文一出卻遭我駐德代表謝志偉痛批:「仇恨政府,也不能置台灣人於死地!」不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是站出來讚聲張小燕,直指「反民進黨罷凌,我挺張小燕!」。

張小燕昨(31)日於臉書發布一張雙膝下跪的圖並寫著,「救苦救命,每個人都是你我的親人,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別在刁難!給我們⋯⋯疫苗!!」然而這卻眾所紛紜,引發熱議。有人認為張小燕是在暗指跪求中國疫苗,有人則認為是希望政府不要再刁難國際疫苗進台灣,不僅留言灌爆貼文,謝志偉也跳出來發文抨擊張小燕。

謝志偉表示,向張小燕這張圖卡的措詞用語,請問是在給政府製造壓力?還是在為台灣製造仇恨?並質疑「請問,你是在珍惜台灣人得命,還是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台灣人的命也是命?說得好,可惜晚了幾十年。」

羅智強則嗆聲,「反對民進黨霸凌,我挺張小燕!」並表示,台灣缺疫苗,綜藝大姐張小燕在臉書發文跪求政府別在刁難,「救苦救命,給我們疫苗」,遠在歐洲的駐德代表謝志偉正事不幹,居然痛批小燕姐「製造仇恨,置台灣於死地。」

羅智強並向謝志偉喊話說,「謝志偉啊,台灣原定向德國BNT購買500萬劑疫苗,經濟部還要台積電等大廠提供德國車用晶片交換,結果簽約破局,賠了夫人又折兵,你身為駐德代表縮頭不吭聲,謝志偉你這個無能廢物,我們沒有罵你,你還有臉去霸凌為人民請命的張小燕,到底是誰在製造仇恨?」

此外,羅智強更寫下「謝志偉 廢!小燕姐 讚!我挺張小燕!!我+1」的標語,底下網友更是紛紛留言表示「反霸凌!全國一命!勇敢力挺張小燕及說真話的每個人」、「為人民發出正義之聲,挺小燕姐+1」、「+1不僅挺她,更挺一切正義善心」。

甚至有人留言批謝志偉說:「一個沒本事連德國疫苗都買不到的駐德代表,哪還有臉霸凌為台演藝良多貢獻的小燕姐,當國家發生重大災難,小燕姐哪次不是登台高呼響應募款,那時謝志偉在哪裡?你該嗆的是你的主子,你們的良知,視台灣人民生命如螻蟻,老天爺終會收拾。」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最黑心更黑心!羅智強:政府根本不想買國際疫苗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