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高山青還是澗水藍?SUGAR雙色給你挑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喜歡高山青還是澗水藍?SUGAR雙色給你挑
你喜歡高山青還是澗水藍?SUGAR雙色給你挑

你喜歡高山青還是澗水藍?SUGAR雙色給你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就是要大!疫情嚴峻宅在家,只好天天滑手機,這時候,大螢幕大電量的手機,就是居家防疫的必須。

看好這一波「大」需求,SUGAR手機就推出SUGAR C60,主打大尺寸螢幕和超大電量,顏色有兩種,高山青和澗水藍。

螢幕有多大?窄邊框設計,搭載6.82吋大螢幕,機身比例20.5:9。6000mAh大電量,足以支援一整天的行動享樂,影片播放可達17小時,待機長達28天,還有TYPE-C 15W快充。

「嘿!Google!」玩過這個的人,都回不去了,新機搭載Google助理快捷鍵,輕觸喚醒語音助理,說出指令就能查詢資訊、管理行程、設定導航,習慣之後真的好方便。

手機就是相機,所以相機功能非常重要。高山青和澗水藍都整合了Google Lens智慧鏡頭功能,輕觸快門就能辨識搜尋萬物資訊、即時翻譯或選取照片文字,透過手機,誰都是萬事通。

疫情期間去了大賣場嗎?拿出手機拍照就完成簡訊實聯制。開啟相機,透過Google Lens掃描QRCode,發送簡訊到1922,登記資料完成!用過一次就上手。

內建簡易模式,手機操作更簡單,大螢幕,大字體,長輩的最愛。不止大人喜歡,愛玩遊戲也很有戲,八核心處理器,遊戲體驗更流暢。256 GB MicroSD擴充,獨立三卡槽及雙卡雙待,更彈性的擴充選擇。

人臉辨識?有:指紋辨識?也有。雙辨識,安全防護更安心。VoLTE、VoWiFi,通話品質不擔心。搭載AI後置三鏡頭,內建13種智慧場景辨識,自動調整最佳色彩成像,拍美照,簡單。

自帶美圖,支援HDR逆光補正、智慧美顏、景深人像拍攝,濾鏡和樂玩萌拍都內建,好拍又好玩。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記者會屢延遲 網繪《5月指揮中心遲到表現圖》:五漢遲刻表!

出獄10年因「疫」再生歹念 新店搶匪台北車站落網25萬僅餘4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