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房仲化身直播主 線上帶看服務不暫停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房仲化身直播主 線上帶看服務不暫停
【有影】房仲化身直播主 線上帶看服務不暫停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 / 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2周,民眾看房受限,房仲業跌入急凍期,也推動房仲數位化的進程。各家房仲業者統計5月成交量表現,都有兩成到三成五的下跌。雖然面對急速下滑的業績,住商五泰房屋推出線上賞屋,分成「虛擬實境看房」與「真人實境看房」,其中真人實境賞屋,房仲化身直播主,為民眾進行講解。

線上賞屋分成「虛擬實境看房」與「真人實境看房」。在虛擬實境看房部分,只要跟給房仲購屋需求,房仲就會先在公司內部網站找好房屋標的,然後給民眾連結點,雙方即可同步線上VR賞屋,同時立即講解,與平常現場帶看無異。

真人實境賞屋則是房仲化身直播主,到客戶指定的房屋裡,與客戶用LINE、APPLE FACETIME、或是Google Meet直播給客戶看房子的內部的現場真實情況,客戶可要求業務現場丈量和確認座向,以利即時評估。

五泰房屋表示,推出這線上賞屋後,業績雖然沒有回到四月份的水準,但線上賞屋加上房仲專業解說受到消費者青睞,對業績有一定的幫助。

另外現在雖然許多社區已經不開放房仲帶看,但是仍然有不少的社區只要符合室內不超過5人,仍然開放房仲帶看。不過為了避面直接接觸,房仲推出「無接觸簽約」,許多房仲防疫小物應運而生。

【有影】房仲化身直播主 線上帶看服務不暫停 5

例如時常接觸的電梯按鈕及房門手把,只要備有「開門神器」,都不需要直接接觸就可通行;還有一項防疫小物「酒精筆」,將筆與酒精噴霧器二合一,除了能夠寫字之外,在筆頭的部分還可裝酒精,直接噴灑,非常方便。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股市紅 房市綠!三級警戒衝擊 五月交易量北市降最多

信義計畫區光環籠罩 周邊小豪宅交易熱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