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相隔兩週,昨(31)日終於線上直播與人民談話,慘遭國民黨轟,好不容易出面講話,卻沒談到任何重點。除此之外,網友更是逆向操作,神還原蔡英文談話的6大重點。

網友表示,首先蔡英文說,會緊盯訂購疫苗進度,其實意思是疫苗進度不理想,需要緊盯;再來,中央會全力協助民間,則是中央還沒全力協助民間,沒有共同努力;第三,不因炒股質疑,使政府公信力遭挑戰,等於因炒股質疑,政府公信力下降。

接下來第四,新系統會讓大家統一知到疫苗施打的位置、時間,意於目前系統讓民眾無所適從,不知道施打位置、時間;第五,設法全力強化醫療資源的準備,不引起恐慌,表示目前醫療資源不充裕,需要強化,引起了恐慌;最後第六點,中央地方應相互合作,團結一致,意思則相等於中央地方沒有互相合作,不團結。

除了網友神還原暗批蔡英文外,「少康戰情室」也大批蔡英文說,如果說政府靠財產申報就能夠弊絕風清,那我們中華民國現在就沒有一個官員是貪污的,因為重要的官員都要財產申報,重點是這些大官,有沒有親友,有沒有人頭?

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節目中發出聲明表示,這個時候,不是要搶救生命的時候嗎?人命只有一回,現在應該超越黨派意識,不要擺官僚,不要建立新威權,生命只有一次,執政只有幾天。

呂秀蓮還說,蔡英文在你的任期之內,把這件事情做好,是修一個功德,全世界本來把台灣當模範生,不要反過來,拿台灣當笑話看待。我們每一個人以後都要去見閻羅王,如果在你任期之內,前面那麼風光,結果這個疫情這麼嚴重,我真的替你難過,所以有人提出質疑的時候,不要把他當敵人看待。

此外呂秀蓮也呼籲,我們是全國一命,離島也要多關心一下,因為當地的醫療實在是太薄弱了。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否認炒股 趙少康提6質疑:別跟廠商站一起

《火神》殉職的他第二季會驚喜回歸嗎?製作人脫口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