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一鍵開啟好好休息 計程車成短暫休憩的避風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一鍵開啟好好休息 計程車成短暫休憩的避風港
【有影】一鍵開啟好好休息 計程車成短暫休憩的避風港

【有影】一鍵開啟好好休息 計程車成短暫休憩的避風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台北報導

現代都會生活步調繁忙,在上班過程中短暫休息,是許多上班族完美表現的秘密武器。計程車不僅是都市移動的便利選擇,更是許多人在忙碌奔波之餘,短暫休憩的避風港。

LINE TAXI今(7)日起,釋出新的乘車偏好設定「好好休息」,只要上車前在個人設定中一鍵開啟「好好休息,放空模式」或「好好休息,寧靜模式」,司機端將同步收到,讓乘客在忙碌日常中稍微喘口氣,舒適自在的休息時間!

希望打造最友善的叫車平台,因此極重視乘客意見反饋,這次主打「好好休息」的訴求,就是根據今年3月的「乘車習慣調查」,短短三日就募集超過2萬份有效問卷。關於搭車的主要原因,最多人選擇的就是「不想走路就是累」(20.9%)、「不想吹風淋雨」(17.7%),和「無大眾運輸時段」(16.8%)。

至於民眾搭車最常做的事,意料之外的,居然不是滑手機,而是「放空看窗外」(31.1%),其次則是「閉目養神」(16.2%)和「思考人生」(12.5%)。此外,更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計程車已成為忙碌生活中「遮風避雨的小屋」。

由此可見,計程車已不只提供載客服務,更為乘客的緊湊生活增添喘息空間,補充滿滿元氣。叫車平台本次主打「好好休息」,400台計程車同步換上全新識別外觀,於雙北地區正式上路,並加碼祭出4月份「好好休息」折扣包,不只大方送出乘車金,還可下載全新免費貼圖,力挺為生活打拼的疲憊乘客。

照片來源:LINE TAXI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書房】事故後難察覺的創傷 心理師教你這樣做

【有影】用盡生命最後4秒急踩煞車 太魯閣司機員袁淳修「任務解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