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和氣免費學 氣功達人以實際行動應援國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花東和氣免費學 氣功達人以實際行動應援國人
花東和氣免費學 氣功達人以實際行動應援國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花蓮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事故傷亡慘重,對國人心裡產生莫大衝擊。白雁時尚氣功發起災後送暖的「花東和氣免費學愛心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援花東,只要是設籍花蓮、台東的民眾,都可以免費參與氣功入門課程,每天只需要10分鐘,有效改善疲勞與痠痛,希望讓國人以健康的身心靈,撫平傷痛,迎向光明。

養生專家白雁表示,歷經傷痛後更加珍惜生命,關心身邊的人,也更能體會健康的可貴。現代人疏忽健康已久,平時吃的多、動的少、壓力大、睡不好,許多人30歲得50肩,40歲就有坐骨神經痛,越來越多人未老先衰,身體少了元氣,健康亮起紅燈,生命失去色彩。

白雁在國際推廣氣功運動30年,提倡天天10分鐘活化氣血、飽滿精氣神,做完10分鐘微微出汗,身體溫暖,對臟腑修護很有幫助。正因為氣功運動簡單易學,不受時間、場地、天氣限制,而且安全無副作用,所以這次才會提供設籍花蓮、台東的民眾,可以免費學習入門的和氣舒壓法。

白雁提到,現在來學功的,很多都是亞健康的中青年,雖無重病,體力已經明顯衰退。其實健康開始走下坡,身體一定會有一些小徵兆,如果能用對方法,及時調理改善,例如每天拿出10分鐘練習調和氣血的方法,使全身循環順暢,強化筋骨關節,就能有效提升精氣神,增強個人免疫力,對現代人來說,是簡單有效的養生保健運動。

白雁表示,很多學員練功後,精氣神變好,心情愉快,整個人感覺更有活力,尤其練功前後照片一對比,差異非常大。尤其在德國、美國推廣時,連外國人都反應馬上練、馬上有感覺,學會之後,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舒緩緊繃壓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瓜子臉得認證!台灣研究揭黃金比例 超過這數字就是「國字臉」啦

不愛「動」死亡風險多3成! 老人得懂「寶特瓶+椅子」6招保命運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