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NFT熱度!全盛文創結合加拿大穩定幣CADT  發行全球MAVERSE NFT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看好NFT熱度!全盛文創結合加拿大穩定幣CADT  發行全球MAVERSE NFT
看好NFT熱度!全盛文創結合加拿大穩定幣CADT  發行全球MAVERSE NFT

BVCI 總裁周昕(左)合影全盛文創科技總監王毓雅。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繼美國連鎖電影院AMC宣布與索尼影業合作,只要預購《蜘蛛人:無家日》電影票,就有機會能得到AMC特別製作的8萬6000 NFT數位藝術海報。消息宣布後,除了全球大眾對於NFT作為「數位收藏品」的運用接受度大升,也傳出NFT從500美元漲到2.5萬美元,同時也提高NFT與影視IP結合增值的熱度。

全盛文創將建構MAVERSE(Mulan Angels Verse),以即將在2022年上映的原創影視作品《木蘭特工》IP為核心,衍伸周邊商品,跨業結合虛擬與文創娛樂IP的真實實境運用產發行MA宇宙系列NFT,朝全球線上結合線下影視周邊的無邊界發展。

全盛文創已與加拿大穩定幣CADT發行公司BVCI簽訂合作備忘錄,並與華苓科技技術合作將在全球最大NFT平台OPENSEA及自有平台LAMI上首發MAVERSE NFT。全盛文創即將陸續推出MAVERSE各系列相關的NFT,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首波上線限量發售,預估將引爆市場搶購熱潮。

全盛文創的MA宇宙將以無限的IP價值建立增加公司的品牌價值。全盛文創已規劃於2022年起異業結盟合作,取得虛擬商品及實體落地應用,配合電影做販售,預計隨著市場成熟、結合元宇宙後,延續多元發展。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后阿妹也瘋狂!首屆《若水NFT藝術獎》徵件 一同在元宇宙支持愛與和平

數位平台推動創作者經濟 區塊鏈、NFT創專屬互動增加收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