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聯盟 nspace與INDEX GAME為企業打造有價值的元宇宙資產 - 匯流新聞網

LIFE

策略聯盟 nspace與INDEX GAME為企業打造有價值的元宇宙資產
  • 字級
策略聯盟 nspace與INDEX GAME為企業打造有價值的元宇宙資產

策略聯盟 nspace與INDEX GAME為企業打造有價值的元宇宙資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元宇宙與NFT,已經成為數位加密時代的新潮流。今年8月,Web3策略公司nspace與來自香港的元宇宙設計團隊INDEX GAME,已簽訂台灣獨家策略合作,提供The Sandbox的生態服務。Nspace表示,Nspace是專為企業及品牌打造Web3策略的無國界公司,為知名IP發行NFT,並成立知DAO支持創作者實現夢想。

Nspace表示,INDEX GAME是全球首家獲得The Sandbox投資的機構,已成功幫助多個品牌及IP進入以NFT為基礎的元宇宙世界The Sandbox。現在,不僅是沉浸感的遊戲體驗、主題收藏博物館、藝人歌手「元」巨蛋、會員/社群交流空間,更多有趣的品牌結合,都能交由專業團隊進行策略規劃,擴展元宇宙商機。

nspace CEO劉呈顥表示,因為越來越多企業想要投入Web3與元宇宙的藍海,增進職場技能就更為重要。無論你是創業家、經理人、行銷人、法務、財管、設計師,進入Web3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機會。未來,各方面的職務都將在環境與技術的改變下,接觸新興領域,也因此舉辦「未來藍海 The future is NOW」論壇時,就也帶入了遊戲設計、法律安全、品牌行銷、社群經營、元宇宙職能等5大主題分享業界經驗,同時也結合TURF協會年輕世代工作營學員,策展元宇宙建置的學習成果。

策略聯盟 nspace與INDEX GAME為企業打造有價值的元宇宙資產 11

INDEX GAME表示,元宇宙作品也是可以進入實體拍賣場,近期就於蘇富比拍賣會,以高達10萬美金出售The Sandbox藝術品,而隨著元宇宙及NFT交易逐漸普及,在元宇宙中創造「資產」的設計師,也成為熱門職缺。

近期INDEX GAME與nspace也於線上課程平台Hahow推出,The Sandbox設計軟體VoxEdit新手全攻略,未來nspace與INDEX GAME持續合作推廣元宇宙教育及人才培育,預計2023年要在台灣培育1000名The Sandbox設計師與創作者,希望能讓學生能在學習階段就能接觸最新趨勢,未來也能進一步為更多企業服務。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賣存摺沒拿到錢 騙出收簿手囚禁摩鐵勒索300萬

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