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5歲劉姓男子跟友人到台北市酒店喝酒歡唱,不料友人半路落跑,今(11)天凌晨5時左右,劉男疑沒錢結帳消費金額3萬6000元,竟掏出身上的小型西瓜刀,與酒店人員對峙,雙方一度在大街上僵持。轄區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多次勸戒不成,趁男子不注意,1名員警從男子身後將西瓜刀擊落,再將他制伏在地,帶返派出所查證身分並釐清案情。

中山警分局表示,轄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5時許獲報,轄內中山區林森北路段疑有人持刀在大馬路上閒晃,員警立即趕往現場處理。當時,路中有一名身型高大、體型壯碩的男子,手拿西瓜刀於馬路中央閒晃,員警隨即喝令他將刀放下,但男子經警方多次勸戒未成,員警趁男子不注意,從身後使用警械將西瓜刀擊落,並利用優勢警力將男子制伏在地,再帶返派出所查證身分。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25歲劉姓工人,今天凌晨跟朋友兩人到酒店消費,但友人先離開了,劉男卻因為身上沒錢,竟沒買單就想離開,被店員工阻擋,雙方爭執後,劉嫌竟拿出隨身所攜帶的約長26公分的小型西瓜刀,企圖嚇阻員工,全案訊後已依恐嚇公眾罪嫌法辦。

酒店歡唱3萬6友人落跑 25歲壯男掏刀拒付款大街僵持 11

中山警分局重申,執法無假期,不容趁假日、深夜作亂的滋事行為,警方將賡續堅持強力打擊暴力犯罪之決心,以維持良好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明製藥攜手亞東醫院 啟動腫瘤細胞治療技術開發

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