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雲豹能源(6869)熱情參與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由WindTAIWAN舉辦的台灣淨零永續暨台北能源產業就業博覽會。雲豹能源表示,即使活動現場飄著綿綿細雨,仍吸引了大批人潮來到攤位投履歷。同時,旗下桃園永豐雲豹職籃隊啦啦隊電豹女,也受主辦單位邀請表演開場舞,炒熱現場氣氛,連同雲豹攤位販售雲豹職籃隊商品,也掀起搶購熱潮。

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分享員工福利,她說公司致力實踐ESG,不只積極拓展再生能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也把員工當家人一樣照顧,除了基本的獎金、津貼補助、教育訓練之外,最讓員工興奮的就是員工旅遊,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每年舉辦國外旅遊,而疫情爆發這幾年,雖然不能出國,但國內旅遊也走頂級奢華行程,犒賞員工們工作時的辛勞。

雲豹能源旗下事業包含太陽光電、離岸風電、儲能、售電平台、水處理等項目,提供發電、售電、儲能之再生能源整合服務。此次,公開招募的職缺類別,包含技術工程師、電廠維運相關人員、專案管理相關人員等。其中又以專案管理職缺最熱門,應徵工程師的民眾也不少,而且年輕人居多,更有未畢業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實習,顯見能源產業在國內已佔一席之地。

魔獸與電豹女看不完 幸福企業雲豹能源嗨翻就業博覽會 11

雲豹能源表示,近期最熱門的話題,就屬雲豹能源旗下的桃園永豐雲豹職籃隊,攤位除擺出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1:1人形立牌,吸引不少民眾排隊合照,同時也販售球隊最新商品、豹有感啤酒等,讓球迷們不用等到主場賽事就能買到。

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也在現場舉辦擊掌見面會,民眾只要於攤位單筆消費1000元,即可參與電豹女擊掌拍照會。讓大批球迷粉絲們不畏寒風到場熱情支持,將活動炒熱到最高點,也為這場淨零永續就業博覽會增添青春活力。

照片來源:雲豹能源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網拍詐騙案件單月17件 二手精品社團私下交易詐騙多

微型電動二輪車已修法 50歲男未戴安全帽酒駕路過警所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