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加碼贈限量NFT數位球員卡 最潮行銷工具!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加碼贈限量NFT數位球員卡 最潮行銷工具!

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加碼贈限量NFT數位球員卡 最潮行銷工具! 13

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加碼贈限量NFT數位球員卡 最潮行銷工具! 15

▲活動當天球迷熱情參與,明星賽限定版球員卡將NFT落實為最新的行銷宣傳手法,未來盼可推出更多不同的應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中報導

今年暑假最盛大的棒球運動派對「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今年場內外活動規模更加升級,除了高達20多家合作商活動攤位,帶給球迷更多不同的運動體驗,更將全球最夯話題「元宇宙」、「Web 3.0」概念應用在活動中,球迷在活動期間用手機投票就有機會獲得2023 CPBL明星對抗賽NFT數位球員卡乙張。每一張NFT都有獨特編號,讓球迷在數位世界中可擁有屬於自己的珍貴明星球員收藏,也讓大眾更加認識、了解到NFT不只是藝術買賣,也能成為目前最新潮的行銷工具。

近年引起全民關注的元宇宙、加密貨幣、NFT皆屬Web 3.0的應用範疇,相比於Web 2.0,三者更注重數據所有權及社群互動參與。只是目前NFT較少談論對於藝術家的價值,更多的是討論NFT在會員卡功能落地的實際應用,好在因為Web 3.0具有的首要特徵「去中心化」正是區塊鏈的應用關鍵,能讓Web 3.0更有落實的可能。

AIII.AI類神經網路是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行銷公司,長期致力透過大數據的分析及應用,幫助品牌做到更精準的行銷,也致力於深耕AI技術並積極往Web 3.0佈局。今年為紀念中華職棒大聯盟成立34年及響應「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活動,該公司與創造智能一同協力設計出2023 CPBL棒球明星選手卡-明星賽限定版NFT。本次系列球員卡包含52位參與明星對抗賽的球員,總發行量為3486張,且每一枚NFT皆擁有自己的編號,讓球迷不只有實體收藏,在數位世界也擁有屬於自己第一張專屬球員卡。

據了解,此次活動所推出的球員卡分為三個等級,N卡為靜態牌面、R與SR卡為動態牌面,若抽中明星賽勝隊SR卡的球迷朋友,可額外獲得明星賽勝隊簽名球乙顆。AIII.AI類神經網路希望藉由此次活動,除了表達支持中華職棒大聯盟的決心,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讓更多人一起了解最創新的NFT應用,共同促進未來更多元NFT應用的發展。

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加碼贈限量NFT數位球員卡 最潮行銷工具! 17

值得一提的是,AIII.AI類神經網路近期也推出第一個虛實整合的社群CRM產品-CyberAuth,可以將LINE、CRM與NFT驗證串聯在一起,使整個綁定驗證NFT與NFT賦能應用於LINE生態系上,讓大家知道NFT除了作為藝術品販賣,其實還可以作為一種商業宣傳或行銷手法,用更創新的方式接觸消費者。

照片來源:AIII.AI類神經網路、2023 CPBL明星賽選邊讚數位球員卡NFT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動保小教室送飼養毛孩線上課 現場完成課程可認養帶回家

民進黨執政7年特別預算2兆4755億 邱臣遠:每人背負國債25.6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