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大寶送88節卡感動鼻酸 蔣萬安:謝謝教會我成為父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收到大寶送88節卡感動鼻酸 蔣萬安:謝謝教會我成為父親
  • 字級

收到大寶送88節卡感動鼻酸 蔣萬安:謝謝教會我成為父親 9

收到大寶送88節卡感動鼻酸 蔣萬安:謝謝教會我成為父親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今(8)日父親節表示,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並分享昨晚收到來自大兒子的父親節卡片,忍不住一陣鼻酸的原因。他指出,因自己每天繁忙的市政行程,讓家庭時光格外珍貴,貼心的大寶總是體諒爸爸的忙碌,懂事地協助媽媽石舫亘照顧兩個弟弟,餵奶、陪玩甚至是換尿布。將萬安說,「爸爸都看在眼裡,非常謝謝你」。

今年父親節對蔣萬安來說很不一樣,他表示自己成為了台北市市長,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父親,而兩種不同的身份被賦予的責任都十分吃重。蔣萬安知道自己不是100分的爸爸,但表示會用100分的力量,緊緊把握與孩子們相處的每個片刻,盡可能地參與三個兒子的成長過程。

蔣萬安表示,希望大寶能繼續保有這樣的善解人意,健康快樂地成長,謝謝大兒子成為他的孩子,並且教會他成為一名父親。他說,「在爸爸的心目中,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相信媽媽跟弟弟們也這麼認為,我們永遠愛你」。

照片來源:蔣萬安臉書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挺賴槓在野黨譁眾取寵 鄭麗文回嗆在廁所拍偷窺影片才是

父親節前夕放閃!陳佩琪淚憶柯文哲願這樣犧牲 讓她多點存活機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