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挺賴槓在野黨譁眾取寵 鄭麗文回嗆在廁所拍偷窺影片才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挺賴槓在野黨譁眾取寵 鄭麗文回嗆在廁所拍偷窺影片才是

陳時中挺賴槓在野黨譁眾取寵 鄭麗文回嗆在廁所拍偷窺影片才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鄭麗文今(7)日指出,台北市民陳時中害怕被忘記而出來說話,在昨天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場合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取得政權,但這是台灣的災難,千萬不可能讓此情形發生」。她反問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在廁所拍偷窺影片,有沒有譁眾取寵?

鄭麗文表示,陳時中身為前衛福部長,當年防疫亂象一堆,3+11會議記錄到現在還是沒有出來、疫情期間政府買不到疫苗、百姓搶口罩、排快篩,說到底台灣的災難是誰造成的?她認為是因為選舉要到了,陳時中就怕別人忘記他,跑出來喊話,讓人不得不覺得他才是想譁眾取寵的辣個男人?

鄭麗文提到賴清德出席「牙醫體系後援會」,在致詞的時候引用孫子兵法,說目前台灣的現狀,「在野黨接受九二共識,回到一個中國原則,走回一中老路,放棄台灣主權,但是沒有主權的和平不是真正的和平,沒有主權就跟港澳一樣,沒有主權等於沒有這塊土地的所有權,沒有主權就沒有自由,沒有現在的生活方式」。

她質疑,有人知道這位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在說什麼嗎?鄭麗文指出,馬總統任內因爲九二共識,兩岸外交休兵,不儘帶來區域穩定和平,台灣因此順利參與各種國際組織及活動,穩定與邦交國的外交關係,中華民國護照更是全球暢行無阻,相較於蔡英文執政後兩岸兵凶戰危,台灣陷入雪崩式的斷交絕境,愚蠢頑固的拒絕九二共識正是侵蝕危害台灣主權的元凶。

鄭麗文說,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一中各表,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一中就是中華民國。賴清德如果不認同中華民國憲法就不該參選中華民國總統,身為台獨的政治工作者,早應全心投入制憲建國運動,而非擔任各種中華民國公職,享盡榮華富貴。賴清德馬上要過境美國,因為受到美國疑賴的影響,行程受阻並遭打壓,如今又冥頑不靈的反對一中,再次公開挑戰美國多年奉行的一中政策,充分暴露賴清德對國際政治的無知。

台灣零件輸出中國大陸時被規定需要標上「中國台灣」,鄭麗文表示,經濟部說先改標因應?總統參選人出席校園活動時,說自己最想共進晚餐的國家元首是習近平?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啟動圍台軍演,結果飛彈在台灣頭上飛過,還要日本防衛省說我方才知道?此時此刻總統還在快閃美食展?選情告急的時候,就祭出專屬殺手鐧「抗中保台卡牌」,試圖藉由大賣芒果乾引起恐慌?

鄭麗文批評,買了一堆武器,結果軍售案中就有9案延遲交貨,影響台灣戰備?這樣台獨金孫還敢說增強自己的國防力量?還敢說增加國防預算?國防預算增加,結果給國軍用的卻是尖刀就能刺穿、用手拗就變形的防彈板?她直言,看不懂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引用孫子兵法談台灣現狀,是在談什麼?

照片來源:鄭麗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動保小教室送飼養毛孩線上課 現場完成課程可認養帶回家

民進黨執政7年特別預算2兆4755億 邱臣遠:每人背負國債25.6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