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營青年任柯辦發言人 民眾黨選決會提名將參選蘆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前藍營青年任柯辦發言人 民眾黨選決會提名將參選蘆洲

李有宜。(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今(7)日表示,新增一名柯辦發言人李有宜。而據了解,今天民眾黨選決會也通過,將提名李有宜出戰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林淑芬。不過對此,李有宜未正面表態,僅表示以黨安排為主,他一切配合,尊重黨高層安排,她沒什麼意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由於競辦業務非常繁忙,今天也新增一位新成員,就是李有宜,李也將擔任柯辦發言人工作。根據民眾黨提供的資訊,李有宜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公共行政碩士、台大會計系學士,現正於台灣大學政治所進修博士學位,曾任美國聯邦眾議院助理、立法院助理,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具備中華民國會計師證照。

不過李有宜先前曾擔任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後又加入國民黨爭取立委、議員提名失利,現在加入民眾黨。對此,李有宜回應,其實以前她曾在民進黨政治人物團隊工作過,當時是因為希望了解學習政治和選務,因緣際會下才進入的,她必須先聲明,從來沒有加入過民進黨的黨籍,只是一般工作人員而已。

而對於傳出今天稍早選決會通過,李有宜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新北市蘆洲五股選區立委,媒體也問李,是不是要代表民眾黨出征?李有宜說,這部分就是以黨安排為主,她一切配合。至於是否有意願,李有宜說,她曾經跑過選舉,對於選舉不陌生,如果有需要就是百分之百全力配合,但對於選決會通過一事李則稱「沒聽說」,真的要等黨公布才知道,「現在目前來說,就是在發言人這塊作訓練,當然過去我也有選舉經驗,黨都知道」。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後援會「空姐熱舞」挨批 柯辦:尊重專業絕無物化之意

民眾黨爭議不斷 苗博雅:柯文哲標榜說真話但聽不進真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