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雖然過內疫情趨緩,但在居家多吃少動的情況下,讓不少人「腹債」累累。女星何妤玟在社群透露,日前復工跑通告,疫情3個月在家偷偷懷上了「小腹寶寶」,平時雖然有運動習慣,但仍無法在短時間消除多餘的脂肪;另一位美魔女曲艾玲也相同困擾,在疫情間,每天高強度運動加節食,依然無法剷除側腰的頑固脂肪。因此,她們求助醫美,透過更快更有效的方式來達成目標。

44歲的何妤玟表示,身為一個女星,攝影棚時拍照體態維持尤為重要,特別是電視或鏡頭前,總是會有放大效果,雖然粉絲都誇她體態已維持得很好,但身為敬業的女明星,她認為必須更嚴格把關身體的線條。她在8月份透過冷凍減脂療程,成功告別了肚皮上的游泳圈。她透露,美國原廠冷凍減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福部TFDA三項認證,能針對特定難減脂的部位,例如下巴、腹部、腰、背、大腿,有效對抗頑固脂肪,單次療程可減少最高27%脂肪厚度。

療程非侵入式、無需麻醉,也幾乎無恢復期、沒有傷口,相當適合怕痛的何妤玟。療程時,先放上冰冰涼涼的專利凝膠片保護皮膚,再將探頭放上腹部,過程中可滑手機或閉目養神,待療程結束後,她當天就立刻回家帶小孩、洗手作羹湯。因此,就算治療後需要馬上工作也完全沒有問題,對工作忙碌、沒有空運動的職業婦女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11

兩個月過去,何妤玟持續維持飲食控制和運動習慣,身材慢慢恢復剛出道時小腹平平的體態,與先前比起來,現在穿貼身褲子或韻律褲都不是困難事,她開心地說:「近期開始看到效果,拍照比過去肉肉時更好看、線條也完美了許多,這讓我也更有自信。」

現年51歲的曲艾玲表示,全天下的女人幾乎對自己的身形感到不滿意,她為了要在鏡頭上看起來狀態良好,剛出道時還會認真減脂,後來兼顧健康不節食,體重維持48至50公斤,期間就靠運動塑身。但她發現,生完小孩後,若只靠運動,腰間到大腿、臀、腹部,不知不覺就有多餘的肉肉出現。

於是,她趁著疫情工作停擺的3個月加強健身,每天做瑜伽、跑步、跳繩、仰臥起坐300下,縱使體重下降,但腰間兩邊的肉肉依然頑強健在。「局部的肉肉還在,身形曲線總是差那麼一點,貼身禮服也要穿強版塑身衣才能穿,每到要試禮服就超緊張沒自信。」

療程非侵入式、無需麻醉,也幾乎無恢復期、沒有傷口,相當適合怕痛的何妤玟。療程時,先放上冰冰涼涼的專利凝膠片保護皮膚,再將探頭放上腹部,過程中可滑手機或閉目養神,

隨後她透過經紀公司介紹,體驗來自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療程非侵入性、沒恢復期,被凍過的脂肪細胞會凋亡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凋亡後脂肪細胞數量也會減少。至今完成一個月後,曲艾玲分享,「最明顯的是我的腰線出來,從側邊看明顯肉肉消掉而且衣服很順,造型師給我逼死人的貼身服,我再也不怕,反倒可秀出我20出頭的線條。」

 

照片來源:何妤玟臉書、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6大「腰瘦」地雷大公開 醫療級健身教練打造真腹肌

全球整型部位排名第3!徐若瑄馬甲肌也靠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