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瘦子也有的困擾!冷凍減脂剷除惱人雙下巴 一個午休時間就搞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瘦子也有的困擾!冷凍減脂剷除惱人雙下巴 一個午休時間就搞定
【有影】瘦子也有的困擾!冷凍減脂剷除惱人雙下巴  一個午休時間就搞定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11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韓羽婕 / 台北報導

你是否也有惱人的雙下巴?雙下巴除了影響臉部輪廓線條,也會加重視覺年齡與視覺體重。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指出,在有雙下巴困擾的民眾中,大多都是正常或偏瘦的體型,即便減重、頸部伸展可能無法消除雙下巴,過去只能透過侵入式的方式來改善,現在有輕鬆又舒適的美國冷凍減脂,治療過程舒適、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更加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與需求。

朱芃年表示,美國冷凍減脂治療屬於非侵入式,原理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特性,將探頭固定於治療部位,經過適合且足夠時間的低溫下讓脂肪細胞凋亡,單一次治療最高可減少治療部位27%脂肪層厚度,特別在術後的1至3個月效果越明顯。

針對雙下巴等小區塊的局部減脂,探頭施作範圍較小,可精準針對脂肪層作用,從而勾勒塑形臉型,精緻輪廓、下顎線條。療程時間短、過程迅速舒適,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夠輕鬆消脂,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可立即回歸正常社交生活,適合時間忙碌或是對侵入性手術較審慎評估的民眾。

去除脂肪後皮會變鬆嗎?朱芃年解釋,由於下巴的皮較薄,能消除的脂肪自然較多,冷凍減脂療程不會像傳統抽脂手術,一次將大部分的脂肪抽走,導致皮膚回彈性不佳,而是漸進式讓脂肪凋亡,所以較無須擔心皮膚鬆垮發生。

隨著疫情緩解,面臨脫「罩」時刻,下臉的臉部線條越來越受到國人關注。朱芃年表示,不只女性在意雙下巴,前來診所治療雙下巴的男性也不少。醫師觀察,「比起女性,男性更怕痛」,因此復原期短、施作過程舒適幾乎無疼痛、做也幾乎不會被發現的美國冷凍減脂療程,更受到歡迎。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產後媽媽回歸少女身形 靠冷凍打擊變「腫」脂肪

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