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寶吉祥集團舉辦的Champions演唱會27、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8位明日之星Super Star歌唱比賽節目出道的歌手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曾瑋中、杜忻恬、陳怡婷、蔡家蓁、彭正與寶吉祥集團唱將方雅賢與顏伶安共同擔綱,演出卡司堅強。兩場演唱會座位均完售,帶給歌手們莫大鼓舞。

寶吉祥集團指出,8位冠軍歌手經過明日之星歌唱比賽歷練,一路過關斬將,早已擁有超水準的演唱實力,因集團總裁惜才愛才,與時代創藝公司董事長莊淑瑾合作此次演唱會,提供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舞台,期盼激發歌手們的潛能,讓他們站上舞台盡情表演,發揮更大的潛力,從歌手蛻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8位歌手由深耕台灣本土娛樂產業多年的時代創藝公司培養,為與寶吉祥集團合作本次演唱會,疫情期間依然在家自我練習,解封後更積極參與該集團所安排的演出訓練。

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11

除體能課程及TRX核心肌耐力訓練,郭忠祐還準備了寶吉祥總裁所指定的高難度踢踏舞;賴慧如挑戰三段式可愛、火辣、性感快速換裝及不同舞蹈風格;杜忻恬練習過程中,為突破個人才藝,主動向舞蹈老師要求加強難度;郭婷筠也進一步挑戰由總裁指定的英文歌曲,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愛黛兒的《Rolling in the deep》,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英文歌曲演出。郭婷筠透露,整整一個月,做夢都是夢到英文詞曲。

陳怡婷則不僅帶來擅長的長笛表演,也演唱鄧麗君經典歌曲《愛人》及《無緣的愛》,她還特別為此苦練日文,想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蔡家蓁、彭正、曾瑋中則是準備許多拿手歌曲獻唱。所有歌手的賣力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的熱烈迴響,歌手們得到很大的肯定與鼓舞,特別感謝現場觀眾的認同,也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

寶吉祥集團表示,籌備多時的演唱會集結8位明日之星歌手與寶吉祥方雅賢、顏伶安兩位實力派唱將,加上國際級水準的舞台、佈景、服裝、燈光、音效設計,成就了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

新聞照來源:寶吉祥集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教育業者推線上遊戲課 兒童邊玩邊學邏輯推理和數學知識

新品牌團隊與人機合體 永義房屋再展店進駐南彰化184重劃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