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心中那道彩虹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唱出心中那道彩虹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唱出心中那道彩虹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唱出心中那道彩虹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出道超過四十年,以一首「車站」奠定歌壇地位的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在寶吉祥集團邀約下,於24、25日帶領美聲王子林俊逸、陽光男聲郭忠祐、爵士名伶方雅賢、寶吉祥歌手顏伶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這次是寶吉祥舉辦的第10場演唱會,如今疫情擺脫高原期,生活逐漸回歸正常,一掃疫情陰霾,寶吉祥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因此發想出演唱會的主題彩虹,仁欽多吉仁波切指出,順遂的人生道路是大家所嚮往的,就算遇到挫折,不怕失敗,就如同雨過天晴,出現的那一道彩虹一樣美好。業者盼望歌迷除了欣賞歌手們的演出,更能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能不懼挫折與挑戰,努力活出生命的美好。

帶領歌迷進入大型KTV,張秀卿將準備一連串主打歌,回味發燒名曲,張秀卿出道過程坎坷,年紀輕輕便隻身北上工作,為父還債,贊助兄姐購屋出國經費,為家裡貢獻三千多萬元,而被稱為苦情歌后。仁欽多吉仁波切因無意間聽到張秀卿身世,引發惻隱之心,希望可以鼓勵張秀卿給予支持。張秀卿表示,感謝總裁注意到自己,總是能看到每個人的光亮,總裁溫暖的心中,總是懷抱著眾生,將唱出心中的彩虹。

林俊逸則是第二次與寶吉祥合作,六月在歌之饗宴V傳奇歌后演唱會展現高水準的歌藝,再現「模王」經典,引起歌迷熱情迴響。郭忠祐過去曾參與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及CHAMPIONS演唱會,這次是第三次獲邀演出,郭忠祐表示,這次不用再跳踢踏舞,會好好把握機會,用心詮釋不同年代男神歌曲,以報答總裁的提攜之恩。

方雅賢、顏伶安將挑戰首次於演唱會帶來不同語言歌曲,方雅賢將以「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用古典老歌唱出彩虹最美的地方。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集結五位實力派唱將,搭配國際水準的舞台設計、佈景、服裝、燈光,帶給歌迷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

照片來源:CNEWS記者張夢珊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領域好友相揪做公益 1111生活共好行動為弱勢出力

股東生態圈佳音! 將來銀行x全支付加碼回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