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爾街受惠危老都更 新屋量體大拉抬中古屋房價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台北華爾街受惠危老都更 新屋量體大拉抬中古屋房價
台北華爾街受惠危老都更  新屋量體大拉抬中古屋房價

台北華爾街受惠危老都更 新屋量體大拉抬中古屋房價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南京東路沿線擁有台北華爾街之稱,各大銀行金融業者都在此插旗,此區周邊住宅產品多元,購屋選擇性多,中古大樓、公寓或捷運共構宅,不論是自住、投資或自住兼投資,都可在此滿足需求。受惠老舊商辦危老都更效應,南京東路沿線推案爆發,總銷規模逾400億元,拉抬周遭中古屋行情,補漲空間大。

永慶房屋松山三民店店長王信復表示,以南京三民站捷運站為核心,商圈範圍北自民生東路開始,南到八德路,東到塔悠路、西則到光復北路,捷運站周邊擁有4座小公園環繞,東興路與民生社區各有量販店家樂福,南京東路五段251巷、291巷與123巷都有傳統市場,晚上有許多攤販小吃,遠一點可到饒河夜市逛街,生活機能完整。尤其從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走,1分鐘就能走到291巷,是不少購屋族的熱門選項之一。

自南京三民站開通後,位處末端的南京東路五段,不少商店紛紛進駐,帶動更多商業動能,此區擁有西松公園綠帶機能,以及各式住宅產品,從共構宅、軍國宅、套房到豪宅產品都有,房價比起小巨蛋站和南京復興站便宜,特別推薦此區軍國宅產品,加上生活機能成熟,成為交易熱區。

交通部分,除了捷運站,南京東路公車班次密集,到台北各區皆相當便利,更有往汐止、南港、金山與基隆交通運輸;若是開車族,從麥帥一、二橋可連接環東大道、市民大道,往台北也都在五至十分鐘內。區內還有健康國小、介壽國中、西松高中、中崙完全中學等明星學區,吸引不少為了學區設籍的買家在此購屋置產。

王信復說,南京三民生活圈近年舊商辦危老都更,案例有從3層樓透天改建的揚昇建設,與已改建完的富都飯店,共18層樓,每坪單價154萬。他指出,以往該區有7、8成在地人換屋,近年因都更推案量增加,新成屋量體大,吸引許多外來客,目前交易案件在地人與外地客佔比趨近一半一半,而外地人口不乏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內湖區與南港區的買家。

王信復透露,該區最受矚目的開發案,莫過於京華城改建案,目前該案規劃未來開發的四棟頂級辦公大樓,公司內部評估開價每坪至少150萬元起跳,不僅將挑戰松山區辦公室新高價,行情直逼信義計畫區。另外,大巨蛋開發案規劃設計包含巨蛋體育館、商場、影城、旅館、辦公大樓的複合式娛樂休閒園區,預計落成後可帶來可觀的人潮。

照片來源:google地圖、王信復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年級生吳秉逸勇於挑戰 轉永慶不動產4個月收入翻4倍

建商積極插旗台中 永慶房屋:新竹竹北房市看好度媲美六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