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門戶計畫加持 捷運昆陽站生活圈房市熱度高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東區門戶計畫加持 捷運昆陽站生活圈房市熱度高
東區門戶計畫加持 捷運昆陽站生活圈房市熱度高

東區門戶計畫加持 捷運昆陽站生活圈房市熱度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捷運昆陽站生活圈為捷運後山埤站、昆陽站、松山火車站,與未來信義淡水線東延的廣慈站的交界處,往左是信義區,右側緊鄰南港區,加上台北市推動「東區門戶計畫」,該區房市交易熱度持續不下。

永慶房屋忠孝玉成店店長張富傑表示,此商圈附近有五分埔傳統市集、17間便利超商、全聯旗艦店與家樂福,另外還有15座大大小小的公園在此區域,其中南港公園為台北第二大公園,僅次大安森林公園,生活機能豐富。捷運昆陽站生活圈周遭除了有捷運站,還有高鐵與火車,開車到信義區也只要10分鐘,交通機能強大。

張富傑指出東區門戶計畫目前正在施工,不只是張支票。東區門戶計畫吸引國際級企業進場主導開發,總面積廣達440公頃,比信義計畫區大三倍,主要有3個重點開發案,包含富邦大南港、國泰南港調車場開發案與台電中心倉庫開發案,具有3千億以上產值,預計結合住家、辦公、商場等複合式建案。

此區大型公共建設利多,加上交通與生活機能便利,拉抬周遭房市需求動能,使捷運昆陽站生活圈房市熱度居高不下,從實價登錄上可發現,商圈内每年幾乎都成交近200件。

張富傑分析,區域的1700戶南港花園新城社區,今年成交價落在2000萬以上;附近華廈以納美社區位代表,今年成交價為每坪85至88萬;公寓型產品總價則在1300至1700萬,比起要3、4000萬才能入手的信義區親民許多,適合首購及換屋族群。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剛「疫」不屈!桃園房市現兩大黑馬 三大共同點曝光

降級房市買氣大爆發 國內多家房地產品牌「現況分析」大補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