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亞洲人最常「修修臉」 醫師:一針搞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亞洲人最常「修修臉」 醫師:一針搞定
【有影】亞洲人最常「修修臉」  醫師:一針搞定

【有影】亞洲人最常「修修臉」 醫師:一針搞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李盛雯 / 高雄報導

選擇微整形駐顏保養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心頭好。美妍醫美診所醫師劉怡岑指出,以東方臉孔來說,普遍都有下巴較短、後縮問題,另外深層骨架、深層脂肪、膠原蛋白的流失,都會促成法令紋和淚溝的形成,在診間最常使用填充物來做體積的支撐,有效改善臉部立體度及凹陷部位。

劉怡岑表示填充物針劑有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等選擇,屬洢蓮絲詢問度較高,原因是洢蓮絲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給予體積支撐。其成分包含PCL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晶體,CMC可立即支撐的凝膠載體。劉怡岑解釋,PCL在CMC慢慢流失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較自然且持久,在坊間少女針的俗稱恰得其分。

洢蓮絲不適合施打嘴唇,多用於改善法令紋。劉怡岑說,若用於組織皮膚較薄的部位,使用其他填充物,摸起來會易有不自然的觸感,由於洢蓮絲是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注射後觸感較柔軟,視覺自然也較持久;而法令紋是嘴唇周圍表情較多的部位,容易導致填充物位移,洢蓮絲特性不易位移,非常適合施打在此部位。

若使用山寨版醫美產品會有何後果?劉怡岑認為水貨、假貨沒有成分保障,也缺乏原廠保固,施打來路不明的產品,恐造成組織紅腫、發炎、感染,若造成長期後遺症就得不償失了。她建議施打洢蓮絲前須注意,若有在服用人參、魚油、維他命C等促進血液循環、降低凝血功能的保健食品,建議在療程前一周停止服用,降低瘀青機率。治療時盡量放鬆,有效減緩痛感,療程後盡量不要大力揉捏、按摩,避免位移,也不要到烤箱、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在施打後適當的保養,做好保濕防曬,擁有少女心的同時,也可以擁有一張少女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如何防止醫美山寨貨?洢蓮絲外盒看這裡

【有影】免驚膠原蛋白流失 複合式線雕讓妳重拾澎皮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