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TRUE YOGA FITNESS代言人林韋君、杜威 揭「真英雄」背後故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TRUE YOGA FITNESS代言人林韋君、杜威 揭「真英雄」背後故事
【有影】TRUE YOGA FITNESS代言人林韋君、杜威  揭「真英雄」背後故事

【有影】TRUE YOGA FITNESS代言人林韋君、杜威 揭「真英雄」背後故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程子奕/ 台北報導

「曾經做不到的事情做到了,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心目中的真英雄。」新加坡瑜珈健身集團TRUE YOGA FITNESS代言人林韋君這麼說。她與台灣超模杜威雙雙擔任品牌大使,透過運動成為更好的自己,分享一步步成為真英雄的故事。

出道超過20年的林韋君,2年前走進瑜珈世界從零開始,別以為五光十色的藝界讓她教課自信十足,其實她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大家都以為我不會怯場,其實不然,台下同學有些比我厲害,在培訓過程中,因為接觸瑜珈的時間較短,所以我算是班上程度較差的。」她表示,在拿到教師執照前,須設計、編排課程,當中要有一定的流暢度跟編排順序,最後要經過老師考核,才能通過200小時的瑜珈師資認證。

林韋君的課堂風格是走紓壓療癒系,她認為會想接觸瑜珈的人,主要是尋求身心靈平靜,她希望學生是以放鬆身心的狀態走出教室,「大家生活壓力已經很大,進來別再給他們壓力,放鬆伸展,去感受你的身體,去聆聽你的呼吸。」

杜威笑說在課堂會穿插心靈雞湯故事,定位課堂風格為心靈路線,而剛好頂著光頭髮型的他,逗趣說「大家都叫我師父」,他希望會員不只是來運動、追求力量,「希望他們能更明確知道,他們練的每個動作或安排,是可以回饋到他們日常生活中,每個訓練都是有目的設計,透過這些運動發現身體可能性,或是排解負面情緒,好好地過生活。」

兩位代言人透過教學,從學員身上也獲得啟發。林韋君在授課中發現,以往瑜珈都是自己練習,專注力都在自己身上,教課後才發現,因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即使做一樣的動作,能伸展的位置也不同,「加上有些學生曾有受傷問題,這也是我在自己的練習當中無法察覺的,反而從教學中,看見不同學生,有不同問題,開始問為什麼,去找解決方法,及容易停留的舒適位置,「教課教到最後,我反而覺得不只是我在教課,他們也在教我」,從學員身上反而獲得學習與進步的空間。

對身兼歌手、教練、模特兒、青少年職涯演說家集於一身的杜威來說,這些工作都得維持好的體態,所以運動幾乎是他的日常,某種程度來說也是一種工作,「但對一般會員來說不是,他們在下班之餘,還願意跟我一起流汗,帶給我的啟發更多。」

林韋君接觸瑜珈後,也漸漸影響周遭朋友,她分享,有一位從她出道至今的粉絲,每周都來上她的課,林韋君看到粉絲身體有明顯的回饋,心裡感動萬分;另一位是來上課的媽媽,原本那位媽媽以前沒辦法蹲公廁,上周全家出去爬山,發現可蹲著上廁所,連她女兒都替母親開心。林韋君說,「從瑜珈教學當中找到更多的不只是自己的成就,而是知道瑜珈可以帶給別人更多生活上的改善。」

對於真英雄的定義,林韋君說,「從不喜歡自己,開始慢慢喜歡自己,當我喜歡自己之後,我知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一直走到這步,我就是我自己心目中的真英雄。」

杜威則分享,不是每個人都要當運動員,或練得像運動員,但要有運動員的心態。他認為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會遇到阻力或挑戰,「一般人遇到困難,可能就此放棄;若是運動員,就算是帶著傷,也得上場比賽,勇敢面對生活,成為自己生活當中的運動員,這就是真英雄。」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TRUE YOGA FITNESS攜雙「真英雄」 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

【有影】萬里飛行傘挑戰!衝上400公尺感受高空極限…大嗑龜吼漁港現撈活海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