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YOGA FITNESS攜雙「真英雄」 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 - 匯流新聞網

NEWS

TRUE YOGA FITNESS攜雙「真英雄」 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
TRUE YOGA FITNESS攜雙「真英雄」 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

TRUE YOGA FITNESS攜雙「真英雄」 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程子奕 / 台北報導

健身運動風潮持續發燒,新加坡頂級瑜珈健身集團TRUE YOGA FITNESS今(17)日兩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真英雄」代表,分別是女星林韋君與台灣超模杜威,展開瑜珈、飛輪全台巡迴課程,由代言人親自授課,傳遞真英雄精神與改變生命的能量。

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深耕台灣市場十餘年,一路走來始終相信「改變 從運動開始」,今年揭開真英雄第二系列計畫,以「運動成就,自我定義」為主軸,強調運動的成就源自於面對、接受、突破最真實的自己,並勇敢定義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記者會上,林韋君分享,自己原本就是健身房會員,超過5年,一直以來都是個沒自信的人,透過瑜珈運動,漸漸建立起來自信,變得喜歡自己,直到有天,TRUE YOGA FITNESS主管問她是否願意當代言人,讓她相當感動,認為自身努力終於被看見,「這是對我莫大的肯定,他們不是看我的外貌或女星,我的努力沒白費。」講到此處激動落淚。

杜威在TRUE YOGA FITNESS任課邁入第6年,為了這次的形象拍攝,花了半年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他分享,在飲食上,吃了大家最討厭的三色豆,坦言那段日子非常痛苦,但拍到最後一顆鏡頭後,他形容,「像馬拉松選手一樣,是一種感動,是個解脫,有點痛苦,有點開心。」

他在國小時曾經體態豐腴,運動助他從身體與心靈兩個面向幫助我走上伸展台,他相信運動心理學相信運動訓練的專注力和自信可以轉移到生活及工作中,「現在只要一天不動,就全身不對勁。」他認為,運動好處不只勻稱外觀,更堅韌且慢慢得強大內心。

成立於2004年11月的TRUE YOGA FITNESS引入領先運動知識、技術、設備翻轉台灣社會運動觀念窠臼,持續成就台灣各行各業的「真英雄」。兩位代言人其實和所有人一樣,在訓練中會遇到瓶頸、在人生中會遭遇挫折,但在TRUE的他們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女明星、或馳騁紐約秀台的國際超模,他們的故事是每天在TRUE YOGA FITNESS真實發生的英雄傳記,無論從事的運動項目為何,人人皆可在運動中找到自我成就。讓鍛鍊過程所培養出來的專注與突破可以回歸到日常,成為工作、學習上的堅持助力,成就更多不同領域的「真英雄」。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程子奕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有阿諾‧史瓦辛格的同款大胸膛?健身品牌教你怎把胸肌練起來!

【有影】金曲獎樂團中西樂器完美融合 重現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