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經驗實習月給45K 幸福企業招新血好「薪」情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零經驗實習月給45K 幸福企業招新血好「薪」情
零經驗實習月給45K   幸福企業招新血好「薪」情

零經驗實習月給45K 幸福企業招新血好「薪」情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讓員工有好「薪」情是幸福企業的基本要件之一,為吸引優秀新血,不分產業各家企業開高薪,延攬一流人才。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想轉職的主要原因,不外乎追求更好的薪資,其比例佔42.2%、想轉換跑道占28.4%、因產業不景氣或前景不佳占22.4%。據悉,已有8成9上班族蠢蠢欲動,當中6成7已行動,有企業開出無經驗,實習者月給45K的薪資,你準備好了嗎?

不受疫情衝擊,愛爾麗集團近期逆勢操作擴大徵才150人,最高薪資上看100K。目前在全亞洲設有76家各類醫療相關分院,為滿足客戶需求,愛爾麗集團今年預計將於北部、南部等地拓點,並於駐點擴大徵才,職缺涵蓋營運的相關市場,有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

集團福利多元,除年終發放,另有獎金、尾牙、聚餐犒賞員工,公司也有國內外員工旅遊。此外,福利更貼心延伸到子女,從幼幼班到高中職,不僅學業成績優秀有獎學金,連才藝比賽傑出亦能申請獎學金。

此外,亦有餐飲業者也開出無經驗的45K優渥薪資,招攬人才。融合串燒、燒酒、桶仔雞多樣美食,有台式居酒屋風格的「雞掌櫃」,公司願意從零教起,傾囊相授不留私。學得一身技能之外,給薪優於業界,底薪加上各項津貼,不管有無經驗,實習者每月也有45K。

為犒賞辛苦工作的員工,公司有優渥的獎金分紅,凡當天達營運目標,該家分店所有人享分紅;每增加1萬,公司再加碼金額。公司創立至今,平均每月薪資可達50至60K左右。優渥薪資令人羨慕之外,福利項目也不少。基本勞保健,為保障員工,公司再加保團保,並有供餐、出國旅遊等福利。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求職夢幻首選!日商樂天、住華募新血   薪資福利一應俱全

「現在薪資越來越厲害」!網徵會計必備18技能  酬勞引鍵盤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