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人力銀行日日抽iPhone12 call out幸運兒:是真的!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人力銀行日日抽iPhone12 call out幸運兒:是真的!
【有影】人力銀行日日抽iPhone12 call out幸運兒:是真的!

【有影】人力銀行日日抽iPhone12 call out幸運兒:是真的!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想站在科技尖端,就得掌握先「機」!1111人力銀行從12日起舉辦「週年慶回娘家」至月底,週一至週五中午在臉書直播送iPhone12,只要新會員登錄加入、舊會員更新學經歷,就有資格參加活動。除了市價近3萬元的iPhone12,每日再抽出逾萬元高級飯店住宿券,回饋所有回娘家的民眾。

iPhone12上市後再掀搶購潮,搭上5G熱潮,推出最快速的 A14 仿生晶片、全面延伸的 OLED 顯示器,及四倍耐摔優異表現的超瓷晶盾,其廣角與超廣角相機都有「夜間」模式,讓果迷趨之若鶩。1111人力銀行昨(23日)在直播抽出中獎者,總經理何啓聖打電話給幸運兒,親自報好消息:「是真的!」讓中獎者又驚又喜。

昨1111人力銀行除了送出iPhone12外,還贈價值超過9000元的義大天悅飯店-雅致雙人房住宿券,相當適合一家出遊;其他獎項包括鹿台花園山莊民宿雙人房及集集晴海旅館,供粉絲「回娘家」拿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邊找工作邊抽iPhone12 人力銀行周年慶天天獻大獎

【有影】送iPhone12還不夠!人力銀行週年包住也包玩 豪贈5萬極樂行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