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餐飲業超血汗?幸福企業顛覆你的想像! - 匯流新聞網

LIFE

誰說餐飲業超血汗?幸福企業顛覆你的想像!
誰說餐飲業超血汗?幸福企業顛覆你的想像!

誰說餐飲業超血汗?幸福企業顛覆你的想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過往對於餐飲業的認知,多是吃苦耐勞、耐操,甚至血汗。這些企業的超優待遇,會讓你顛覆過往的刻板印象。除了最基本的年終三節,更有企業提供分紅獎金、外訓補助金、生日禮券等各項福利,在提升員工滿意度的同時,也為企業留住人才,創造雙贏局面。

一之軒鼓勵到職同仁可參加教育訓練課程,協助同仁考取烘焙相關證照,另有津貼、獎金等,年資滿1年以上另有外訓補助金可申請。每年舉辦獎學金申請,鼓勵同仁及其子女認真向學,不斷提升專業知識及工作技能。

金田餐飲集團目前旗下共有七大品牌,有別於業界常見的月休8天,正職人員除月休10天外,任職2年即可享有1天生日假,不僅具備基本的全勤、三節、年終,亦提供生日禮券1000元及月績效獎金,拓點若3個月內達成目標,另有新開店獎金可領。

今年遭逢疫情衝擊,集團堅持保障員工權益,不裁員、不放無薪假,防疫照護假更照常支薪,可謂「患難見真情」的幸福企業。

1111人力銀行刻正舉辦「2021幸福企業」票選報名活動,歡迎各行各業的幸福企業踴躍報名。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他們都這樣做!不用特別日子 員工天天享福

幸福企業在這!完善醫療福利 守護員工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