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 x 舒夢蘭 金鐘獎常勝軍相見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沈春華 x 舒夢蘭 金鐘獎常勝軍相見歡
沈春華 x 舒夢蘭 金鐘獎常勝軍相見歡

沈春華 x 舒夢蘭 金鐘獎常勝軍相見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廖笠維/台北報導

資深主播沈春華和IC之音聯合製作推出的Podcast 播客節目《我們脫殼 Woman’s Talk》即將在本月10號上架, 而首集來賓就是今年電視金鐘得主,同時也被提名最佳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東森主播舒夢蘭,力邀朋友們一起跟著舒夢蘭一起探險全世界,在台灣女性的天空中 ,聽見更開闊的世界。

現為資深媒體人的沈春華,曾是中視新聞及八大電視的晩間新聞時段的當家主播。23歲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之後擔任主播,除了專業的播報能力,還有破紀錄得13座金鐘獎肯定,2008年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第13座金鐘獎,也讓她成為歷屆電視金鐘獎以來最高紀錄得獎者。

在此次新開的Podcast節目,首集來賓邀請到東森主播舒孟蘭,對於舒夢蘭經常深入險境,卻能克服體力和各種變數 ,將最珍貴的畫面 帶到觀眾的面前,讓沈春華相當佩服,更好奇像她這樣年輕的女性,既希望追逐夢想並擁有事業的成就是如何能兼顧感情的經營?

對此,舒夢蘭表示,冒險犯難的採訪和經歷 豐富她的人生 雖然愛情因而有挫折,但她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舒夢蘭說表示「接受沈姐專訪非常緊張,因為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被偶像採訪」也因為沈春華曾經拿過13座電視金鐘獎,破了紀錄,而在七年內拿下三座金鐘獎的舒夢蘭,雖然被同業冠上「金鐘女王」的稱號,但她笑說:「在沈姐面前,誰敢提自己得過金鐘獎」

沈春華說:「台灣的女性堅毅又溫柔、勇敢的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 ,不斷的蛻變、「脫殼」 這就是《我們脫殼Woman’s Talk》要和大家一一分享的」力邀朋友們一起在10號下午5:00聽播客,跟著舒夢蘭一起探險全世界,在台灣女性的天空中 ,聽見更開闊的世界。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鍊起希望串聯愛!老人福利聯盟攜手富邦人壽 推愛的手鍊助失智者找回家的路

從小認識失智症!失智症協會X富邦人壽推動畫教材 藏暖心知識打造友善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