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健康!台灣雀巢獲運動企業認證 用運動強化員工向心力和免疫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健康!台灣雀巢獲運動企業認證 用運動強化員工向心力和免疫力
好健康!台灣雀巢獲運動企業認證 用運動強化員工向心力和免疫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雀巢好健康!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運動企業認證標章,台灣雀巢第一次參加就被認證,雀巢表示,將持續用運動從內向外發揮正向影響力,從員工到消費者一起實踐營養吃、健康動、快樂活,傳達正能量給民眾。

台灣雀巢源自瑞士,對內長期鼓勵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並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期間,全員遠距辦公情況下,發起長達11周的線上運動課程,強化員工免疫力同時更凝聚員工向心力;更將這股正向影響力向外擴散,串聯百位社群領袖發起雀巢健康家,新年動吃動挑戰賽,鼓勵消費者建立健康飲食生活習慣。

台灣雀巢董事長兼總經理羅台青表示,雀巢把員工安全及健康擺在首要位置,面對疫情衝擊挑戰,更加大力道,用運動來強化員工向心力與免疫力,進而能由內而外放大影響力,持續將這股正能量傳達給社會大眾。

今年5月起新冠疫情加劇,全台面臨前所未有挑戰,雀巢為確保員工安全,全面啟動居家辦公模式,但觀察到員工長時間在家,外出運動被迫中斷,同時得適應全新工作模式,身心壓力成為健康隱憂。於是推出線上運動課程,每週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員工一起線上運動,從董事長、管理階層主管、一線員工,甚至員工家人全員動起來,在三級警戒、全員居家辦公期間,相約每週三下午三時運動60分鐘。

透過多元運動主題,搭配互動環節,讓員工用運動增強抵抗力、緩減壓力,並排解遠距上班的疏離感。三個月共舉辦連續11場的線上運動課程,每場活動皆超過200名員工線上參與,最高曾寫下362人同時在線運動的紀錄。

雀巢在2020年推出內部機制,鼓勵員工在公司社群平台Workplace分享運動照,員工在交流運動心得的同時,也強化對雀巢的認同感,進而帶動更多員工一同加入運動行列、同時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員工只要每週發文三次以上即可獲得公司自有麥芽飲品。根據內部資料顯示,該機制幫助近8成參與員工養成運動習慣,增加運動頻率。

不只對內實踐,台灣雀巢更放大影響力,在2021年1月推動為期兩個月的社群挑戰賽,串聯200位社群意見領袖參與,在社群平台秀出自己營養吃或健康動的紀錄照,推廣健康動吃觀念,並號召更多消費者參與,進而養成營養吃、健康動的好習慣。同時,活動結合公益,不僅送出1000顆獨家設計足球作為誘因,鼓勵參加者能堅持運動的良好習慣,更贊助偏鄉學童一年份的營養補充牛奶。整體活動觸及150萬人次,共有3549人次參與活動。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