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 匯流新聞網

NEWS

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加密資產投資平台Coinomo獲祥峰投資、雷蛇投資,服務高資產客戶投資理財平台OMO Finance正式上線。英國Midas Touch落地台灣後,則結合第三方支付業者,預計最快明年推出合購鏈。

Coinomo在收購台灣FinTech新創Dapp Pocket產品、發佈行動應用Coinomo的6個月後,OMO Finance正式向台灣及東南亞市場開放,致力提供一站式的加密資產投資平台。「一般加密貨幣項目比較偏重於加密族群本身的一些產品,我們的產品以為客戶理財和增值為目的。」來自台灣的Coinomo 技術長陳柏安分享。

OMO Finance的產品與傳統的投資理財產品類似,只是底層資產不是傳統的股票、期貨等,而是加密資產及加密資產期貨合約。除了產品外,還為客戶提供專屬的客戶經理及管家服務,手把手幫助客戶完成入金所需要的手續,並回答客戶關於加密資產相關的所有問題。

另外,英國Midas Touch全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何啟聖預測,明年在元宇宙的助燃下,數位資產將會有噴發發展。近期虛擬貨幣中的主力,比特幣及以太幣雙雙出現量價飆升的榮景,面對這一波的牛市,何啟聖預估明年更能真正看到數位資產被廣泛運用。

何啟聖分析,新冠疫情開啟了電商平台非接觸性的商業模式,當然,也使得數位資產這種架接在網際網路的金融科技連帶受惠。他指出,各類數位資產商品,例如與比特幣相關的ETF將陸續獲准上市;除薩爾瓦多之後,還會有國家跟進,以虛擬貨幣做為法定貨幣;更多的商品,接受虛擬貨幣為交易媒介,這些因素都將帶動虛擬貨幣價量的推升。

不過,何啟聖也強調,目前在台灣面對虛擬貨幣的相關監理法令付之闕如,不免令人憂心。同時,人才的培育也是重點,現階段在大學有數位貨幣的課程,卻沒有因應產業鏈接所開立的科系。他呼籲,如何包容產業發展上的實務經驗,進而引導政策的制定,攸關加密金融科技在台灣的發展前景。

Midas Touch結合第三方支付業者紅陽科技,並透過閃付、免付、速撥等服務,解決中小企業商家因新冠疫情所造成的資金周轉痛點。何啟聖說,將推出的合購鏈,能有效壓低商家進貨成本,創造更大收益。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府整合資源 賴義鍠:台中應發揮文化城軟實力

小宅當道 永慶房屋:低總價、低自備款小坪數住宅蔚為風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