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全球數字加密貨幣的趨勢已不可逆,2021年起該市場已成為資產配置與投資理財新寵,比特幣價格更屢屢衝破歷史記錄,引發投資人競逐。澳洲ACDEX外匯券商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還在2022金融科技論壇上,宣布聯手Bincentive、Pionex及Midas Touch搭建致富平台。

即使短期價格上下震盪已成常態,投資回報仍深具吸引力,再加上以太幣的強勢點火助攻,更讓許多傳統大型金融業公開表態參與。數字貨幣交易的巨幅漲勢固然令人垂涎,但欠缺傳統金融的法遵與風控,常令人卻步與莫可奈何。

ACDEX外匯券商金融科技發展小組召集人杜山姆表示,投資理財首重專業知識與交易紀律,一般大眾面對兩條鐵律多數難窺這千仞宮牆。傳統金融企業縱然面對數字浪潮有點水土不服,但是擁抱金融科技FinTech卻是不可逆的浪潮,能夠率先融合數位科技的金融機構才不會被未來淘汰。

杜山姆舉自家ACDEX外匯券商為例,三年前即在傳統嚴謹的金融法遵框架之下導入科技金融新創金融商品,歷經國際上發生多次的黑天鵝事件,有了創新金融科技的輔助,已驗證足以成功幫客戶固守資金安全。如今因應數位理財潮流並在市場客戶的催促之下,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持續透過金融科技普惠投資市場。

因新冠疫情肆虐許久,已經未曾得見振聾發聵的國際級財經沙龍,值此疫情緩和之際,特別邀請數位金融科技產業幾位具指標性的領導人物,包括杜山姆、Bincentive 幣盛德富董事Joseph Hsieh、新加坡Pionex派網台灣董事長David Wu以及英國Midas Touch全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何啟聖等專家,於高峰論壇中發表金融科技產業關鍵談話與趨勢預測。

ACDEX表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旨在讓專業投資機構與Family Office得以在同一平台上整合管理傳統外匯交易與數字交易的自動化投資策略配置;而針對投資新手而言,也提供入場門檻低且簡易的UI介面功能,有效提高理財參與度及成就感。

【有影】ACDEX推出dEX etradE智能交易平台 聯手搭建致富平台 11

此次dEX etradE也與Midas Touch合作建構去中心化供應鏈金融的循環經濟生態鏈,將DeFi區塊鏈技術結合數位資產,在全球主要國家結合PSP金流業者共築供應鏈金融體系,提供產業兼具效率與彈性的資金應用方案。

除此之外dEX etradE更結合了Bincentive幣盛德富與Pionex 派網兩家在量化交易領域居於領導地位的企業,共同致力於FinTech的發展與應用,借重機器人理財的高度紀律化與效益,再輔以7×24的專業風控團隊,為投資人搭建安全、友善、穩定的交易場景,以期達到被動投資、主動人生的境界。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宅當道 永慶房屋:低總價、低自備款小坪數住宅蔚為風潮

Coinomo投資平台OMO Finance上線 Midas Touch明年推合購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