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支去年6月飲酒高歌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出現的人物逐一被辨認點名,包括坐在主位的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貪汙罪被判刑12年的聯醫前心臟科主任陳識中,最新曝光的則是為郭台強斟酒的美魔女,被認出是曾任人力銀行某基金會執行長陳曉蓁。

據指出,陳曉蓁外型亮麗,1990年代曾多次參加選美比賽,曾在1111人力銀行任職,為參加某企業家協會之便,因入會要求為「董」、「總」字輩,人力銀行便給予該集團旗下「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之執行長頭銜,讓她得以入會與其他企業高層接觸。

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15

知情人士指出,陳曉蓁與企業人士交際手段相當高深,據指她曾與台灣某超級大企集團長公子交往,但不被該家族接受,「發展」受阻後又與郭台強過從甚密,傳聞指她向郭台強宣稱要為這位長公子凍卵,一度惹得郭台強不快,周旋於此二人間的手段之高明,令知情者嘖嘖稱奇。

此外她還曾奉命為人力銀行前往中國大陸拓展業務。為參加大陸福建平潭企業活動,出了一張CD唱片、拍攝過MV,以歌手兼主持人身份於平潭參加台商活動。

時中高歌/為郭台強斟酒美魔女 陳曉蓁選美出唱片精采往事曝光 17

陳曉蓁至今在台灣也仍有不少企業人士追捧,一支攝於2017年中油國光廳的春季音樂會,她擔任主持人外,也在舞台上高歌《菊花台》,台下有行政院前副院長林信義、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經濟部前部長施顏祥、林義夫等人,可謂冠蓋雲集。

在陳時中高歌影片中,現身的3位長髮女性均為黑色洋裝,唯有她一人身著白色連身短裙,滿臉笑意為主位的郭台強斟酒,顯得十分醒目。記者獲得陳曉蓁手機號碼並去電向她查證,但手機均未接通,再傳簡訊欲向她求證陳時中餐會相關事宜,但至發稿為止,都未獲她回電。

照片來源:翻攝網路影片、Youtube影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團決議推動動保入憲 動保團體肯定、盼其他政黨跟進

貪汙一審重判12年 藍委點出陳時中與此人宴飲歡唱最大爭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