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ELISSIMO登台快閃 雀巢獲友善家庭職場獎 Aunt Stella x Venchi 餅乾全台限量上市 布朗尼先生強勢回歸7-ELEVEN - 匯流新聞網

LIFE

日本FELISSIMO登台快閃 雀巢獲友善家庭職場獎 Aunt Stella x Venchi 餅乾全台限量上市 布朗尼先生強勢回歸7-ELEVEN

cnews204231214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日本趣味生活雜貨霸主「FELISSIMO」二度登台快閃,12月19日至2024年1月21日,在台北市京站Q-square快閃,網羅各式獨具創意的原創雜貨,找回生活中的幽默。台灣雀巢在209家台灣最具指標性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首屆「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殊榮,獲評審盛讚為企業典範。12月14日起每日於Aunt Stella詩特莉六家門市,安和形象店、南西三越、忠孝SOGO、天母SOGO、復興SOGO、台中三越等,開心果巧克力軟餅乾「新鮮現烤、限量販售」。西班牙國民小點心布朗尼先生,12月13日到2024年1月3日,在全台7-ELEVEN統一超商強勢回歸。

日本雜貨FELISSIMO不僅提供生活小趣味,也兼顧品質要求,貓奴室內拖鞋讓你輕鬆體驗兩隻可愛小貓,在腳邊賣萌撒嬌的感受,嚴選舒適親膚布料,無論赤腳穿襪都很舒服,萌翻拖鞋外表即享被貓主子寵幸的生活。除了提案與動物共同生活的小確幸,乍看之下以為的美味披薩,殊不知是伸縮鑰匙包!每次拿取鑰匙都能完美重現起司芝心牽絲的罪惡畫面。三種口味「瑪格麗特」、「四色起司」、「俾斯麥培根半熟蛋」披薩任君挑選。

cnews204231214a08

台灣雀巢40周年「獎」聲不斷,上周再以完整政策及落實配套的「勇敢生、放心養2.0」生育政策,成功打造多元包容職場環境,在209家台灣最具指標性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首屆「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殊榮,獲評審盛讚為企業典範。

台灣雀巢表示,自2020年起將永續概念納入企業核心價值後,台灣雀巢推動在地「BEST」四大永續策略行動,與產官學界夥伴攜手推動商業、環境、社會及人才的全方位永續發展,近年屢獲產業及永續標竿獎項肯定。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雀巢提供給員工的育兒支持假,不僅大幅優於法規,長達18周的全薪育兒假,假別長度更勇冠獲獎企業之首。「親子天下友善家庭職場獎」由親子天下與天下雜誌合辦,評選標準包括組織文化與企業承諾、符合父母需求的措施、特色與創新性、成效指標等,自209間報名企業中評選出26家企業,獲獎率約12%。

cnews204231214a09

今年冬季最療癒的罪惡感甜點,非「Aunt Stella x Venchi 開心果巧克力軟餅乾」莫屬。由Aunt Stella獨家研發,嚴選Venchi義大利進口的純淨原料,堅持無添加任何化學食材,帶領你的味蕾一一解鎖三層來自Venchi的誘惑。

Aunt Stella x Venchi 開心果巧克力軟餅乾,外層撲滿紮實的Venchi開心果巧克力角,以輕鹽點綴調和濃郁的白巧克力;嚼勁豐厚的餅乾體則是以Venchi可可粉特調而製,內餡埋入Venchi含47%開心果的白巧克力塊,入口即化的療癒口感讓你不知不覺就吃完。

cnews204231214a10

去年在7-11熱銷的西班牙國民小點心布朗尼先生,強勢回歸全台7-ELEVEN,今年更榮獲2024年度風味獎,成為西班牙午後嘴饞輕零食的首選。布朗尼(Brownie)是甜點的經典代表,源自於18世紀的人氣點心,而西班牙經典布朗尼品牌「布朗尼先生」,更是在西班牙為家喻戶曉的布朗尼品牌。

創辦人John Brown放棄一切投入自己喜愛的烘焙事業中,曾推出布朗尼蛋糕和馬芬等甜點,而後因布朗尼蛋糕名氣越來越大,大家便稱呼他為布朗尼先生。再次回歸7-ELEVEN,除了經典巧克力口味外,更引進清爽的檸檬風味,選用頂級果園檸檬製成,清香風味,相當適合搭配茶飲食用。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藥行大盜再添一筆 佯稱買藥丸趁機偷神像金牌

假投資真詐財490萬元 146萬元誘出3詐騙車手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