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落實「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 永慶房屋再度獲運動企業認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落實「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 永慶房屋再度獲運動企業認證
【有影】落實「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 永慶房屋再度獲運動企業認證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09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劉宇軒 / 台北報導

為了守護職工健康,教育部體育署昨(8)日舉辦111年度i sports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親臨表揚118家獲證企業。自「運動企業標章認證」開辦以來,永慶房屋年年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今年不負眾望再度拿下國家肯定,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為員工打造幸福的健康職場。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國人身體力壯,國力才會更強。運動企業認證邁入第7年,歷年總計獲證企業家數達到574家,受惠職工總人數超過106萬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加入運動企業認證行列,共同推廣台灣職場運動風氣,增進全民健康幸福。

永慶房屋副總經理黃俊傑表示,永慶房屋不僅協助客戶圓成家夢,更是員工幸福的推手,從「讓員工幸福」為出發,除了給予員工優渥的薪獎福利,也注重員工的健康與幸福,有如董事長孫慶餘常說「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深信有健康、快樂的員工,才有滿意客戶,持續為員工帶來精彩豐富的工作與生活!

為了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的好習慣,黃俊傑指出,永慶房屋每年都會辦理運動賽事,維持同仁均衡生活,以健康的身心狀態和公司並前行,在幫客戶成家的同時,也能在永慶擁有健康的圓滿人生。就像去年所舉辦的防疫健走比賽,所有參賽者在15天內共減重1200公斤;今年的健走競賽吸引近1300位員工熱情參與,14天的競賽期間,共創下1億零700萬步!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09a03

除了各類運動社團外,永慶房屋每年舉辦大型運動賽事,涵蓋籃球、壘球、羽球3大球類運動,透過社團和競賽兩大機制,激活夥伴們建立長期運動的習慣,除了可以強健體魄、紓解工作壓力,還能增加跨部門或門店夥伴的互動交流機會,有利於團隊合作默契和同事情誼的建立。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企業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自2016年開辦「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活動,今年邁入第7屆。永慶房屋第一年參加就獲獎,肯定企業為員工打造運動友善職場,今年再度獲得認證,成為台灣房仲業首家年年獲得「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殊榮的品牌。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個月拼出7千萬業績!永義房屋饒雪容創業一鳴驚人

助弱勢家庭走出戶外、走出健康 永慶鼓勵全民養成運動好習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