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林第二階段衝刺 童仲彥:樂見整合 勿被林昶佐躺著笑罷免不成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罷林第二階段衝刺 童仲彥:樂見整合 勿被林昶佐躺著笑罷免不成
罷林第二階段衝刺 童仲彥:樂見整合 勿被林昶佐躺著笑罷免不成

罷林第二階段衝刺 童仲彥:樂見整合 勿被林昶佐躺著笑罷免不成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連署案曾鬧雙胞,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3)日表示,第二階段連署開始後,他就開始居間協調、整合,因為若整合破局,可能林昶佐就躺著笑「罷免不成」。

童仲彥表示,其實「清林散昶」團隊有極少數人一直強調自己是所謂的正統而不願意整合,但他認為既然兩邊地方上的領銜人都是以中正萬華區民眾的福祉為最高目標,所以從第二階段一開始就主張應該跟進度大幅超前的國民黨議員鍾小平、領銜人鄭大平的團隊整合。如今,他很樂見從一開始要促成的整合,能夠真正成型。

童仲彥也希望在12月18號,能夠綁公投一起來衝高罷免同意票的得票率,大家團結把不關心萬華,根本也不住萬華,在中正萬華區人民遭受污名化的同時,只顧著對綠營官員陳時中鞠躬哈腰的林昶佐罷免掉。

童仲彥提醒,因為第二階段連署書在10月初就即將送件,現在是剩下最後的關卡,安全份數還需要5000份左右,所以他呼籲:「請各位中正萬華區第二階段還沒有連署的鄉親,統一來填標題是細明體的連署書,要交給鐘小平議員也好,或是交到童仲彥於民和街三號金色力量的服務處,也可以。中正萬華大團結,罷免不適任的林昶佐。」

罷林第二階段連署最後階段,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及「清林散昶」罷林領銜人周世雄,今日與鍾小平舉辦記者會,周世雄轉交約2500份連署書給鄭大平,象徵團結共同罷免林昶佐。

罷林第二階段衝刺 童仲彥:樂見整合 勿被林昶佐躺著笑罷免不成 11

對於周世雄與另一方領銜人合作罷林,「清林散昶」團隊發言人高毓安感到擔憂,因此發出聲明表示,「清林散昶」身為公民團體,始終堅定認為罷免要成,必定要集各方力量最大化。只是,集合在地力量的過程中,眾多鄉親對於替「特定政治人物」背書,有相當的疑慮跟反彈,更有違公民團體的初衷。

「清林散昶」團隊最擔心的是已危及到鄉親選民,在最後罷免投票時的意願。所以,整合方式是不是要由「特定政治人物」,帶有「特定政治目的」的方式來領頭,「清林散昶」團隊仍持質疑的立場。

「清林散昶」團隊表示,在最初受鄉親們的期許而成立後,即刻尋覓合適的在地人選擔綱領銜人。今日團隊內部出現雜音,有未完成商議、未達成共識之舉,出面聲稱要支持「特定政治人物」,為其背書。「清林散昶」團隊對此表示:「我們可以不顧團隊,但一定要為在地鄉親與我們的支持者,表達強烈的不認同。」

「清林散昶」團隊強調,仍希望後續與各方保持開放溝通,也持續、不間斷的在串連在地組織,一同為「罷免林昶佐」的大目標邁進。絕不辜負在地鄉親對公民團體的期許。

新聞照來源:鍾小平議員提供、童仲彥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非魷魚遊戲 邱臣遠籲終止政府兒戲 染疫死無法復生、經濟難以挽回

高鐵員工搶打疫苗 林士峰:因政府沒辦法讓人信任 怕成莫德納孤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