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朱立倫: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 盼正義戰勝邪惡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二補選/朱立倫: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 盼正義戰勝邪惡
中二補選/朱立倫: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 盼正義戰勝邪惡

中二補選/朱立倫: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 盼正義戰勝邪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本週日(9)日即將舉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表示,這一次的中二補選是「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的選舉,民進黨動員全國的力量,尤以特定媒體抹黑造謠,國民黨只能共同努力,盼最後正義的力量能夠戰勝邪惡。

另對台北中正萬華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在同天投票,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不希望變成政黨對決,而是尊重在地的公民團體與本黨的議員同志,希望大家共同在1月9號出來投票,以在地的聲音,展現出在地的力量,並反映民意。

中二補選/朱立倫: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 盼正義戰勝邪惡 11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對於中二選區補選,這段時間他已經前往選區四、五趟,秘書長明天還要過去,民進黨動員了府院黨以及執政各縣市的力量,民眾看在眼裡,但桃園市新一波疫情蠢動,桃園市長不顧好地方,卻跑到台中幫林靜儀輔選,「民眾能接受嗎?」

朱立倫並指出,中二補選希望不要變成政黨對決,因為這是在地的選舉,要回歸在地服務的精神。不要高調的去辦大型造勢,國民黨推出的是實實在在、服務地方的候選人,最後幾天也請當地所有黨員與支持者總動員用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拜票,「用最實在的陸軍,對抗民進黨最惡質的網軍」。

另關於最近民眾關心民生議題,包括Omicron病毒會不會再掀一波疫情?朱立倫指出,面對這波疫情蠢動,我們準備好了沒有?政府有沒有記取教訓?依據統計,美國昨天就多了108萬人染疫,這是非常嚴重的事實,我們也必須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顏寬恒總部、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斷交後重批吳進木/外交專家齊發聲 指外交部應扛起全部責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