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書發表會,萬人擠爆造成轟動,近期又頻被爆他曾與北市議員游淑慧、侯漢廷、羅智強服務團隊、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餐敘,政壇盛傳韓國瑜即將有大動作,韓今(5)日透露他的下一步,讓許多人大吃一驚,直稱「太會玩」。

今天傳出,韓國瑜於去年1218公投後,與數個公投期間盡心盡力的團體聚餐吃飯,互相交換意見,其中包括在凱道前面絕食的羅智強、楊植斗、黃士修等人,聚餐時間為去年12月30日晚間,消息今天曝光後,羅、黃等人索性公開照片,證實確有此事,但均強調席間並未提及韓有下一步規劃。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15

不過韓國瑜近期的各種舉措,還是令政壇議論紛紛。游淑慧昨天在臉書貼出與韓聚餐照片,並表示她向韓說:「最好的公益就是我們都做好人民服務」,這篇貼文隨即獲4.9萬個讚,上千次留言與逾300次轉貼,網友互動討論十分熱烈。

游淑慧驚訝於此貼文獲熱列迴響,今再轉貼韓國瑜先前在美國高空彈跳的照片,並表示「記者都在問韓市長有沒有跟我們談自己的規劃和對政治的想法?」,她說自己努力想了一下,「還真的沒有。他聽比說多,都是我們在講些五四三的閒聊。他就笑咪咪的聽我們說,開口也是關心我們過程遇到的困難」。

動作頻頻/高空彈跳後韓國瑜規劃下一步今曝光 嚇壞一堆人 17

韓國瑜隨後也在游的貼文底下回文:「謝謝淑慧的分享!我的下一步規劃就是繼續做公益跟跳傘(考慮),也謝謝你們一直努力為人民福祉打拚,加油!」

跳傘的這「下一步規劃」讓三千多人按了心情符號,有人回應:「你千萬不要去玩跳傘 我們心臟沒這麼強 會被你嚇昏了」、「真的很會玩」、「跳傘?市長你不怕一把老骨頭散了嗎?」「太勇敢啦!」「你應該去征服宇宙」、「神農氏嚐百草,韓總嘗百膽」。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濁水控叛國/介文汲:泡製大阪事件?為斷交找替罪羔羊?

論文門/獨派將在美登廣告要蔡總統辭職 彭文正:丞相 起風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