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尚禾亞台北旗艦店開幕 負離子循氣蒸保養身心 在家也能體驗森林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尚禾亞台北旗艦店開幕 負離子循氣蒸保養身心 在家也能體驗森林浴
【有影】尚禾亞台北旗艦店開幕 負離子循氣蒸保養身心 在家也能體驗森林浴

尚禾亞台北旗艦店開幕-負離子循氣蒸保養身心-在家也能體驗森林浴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 / 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使國人對於健康更加重視,以養生美容聞名的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昨(4)日為台北旗艦店舉辦盛大開幕典禮,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教授劉吉豐齊到場歡慶。尚禾亞總裁陳玟均表示,溫熱保健法為提升免疫力的關鍵,透過負離子循氣蒸,使肌膚毛孔放鬆、排出深層汗液,熱療過程有如回歸大自然、體驗森林浴般的享受。

現代社會由於生活步調快、工作忙、壓力大,以致人人幾乎都呈現亞健康的狀態,據日本學者的研究顯示,接近大自然負離子,是預防疾病和維持健康的良好方法。身為負離子循氣蒸的專家,陳玟均說,大眾第一次聽到這名詞可能有點生疏,简單來說就是利用高濃度的負離子含量,調理循環與滋補養生。

循氣蒸使用的礦石,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電氣石磨成粉製作而成,是目前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最多的寶石。其原理為何?陳玟均解釋,在自然界裡,負離子主要來自瀑布、溪水、海水、噴泉等衝擊石頭或地面時激起大量水花,水花又與周圍空氣摩擦而形成的,每台循氣蒸藉由水蒸氣與電氣石接觸,將釋放極大負離子能量,360度均勻薰蒸身體,吸收負離子,保養身心。

陳玟均透露會接觸到負離子熱療法,起因是在7年前的一份驗血報告中,她被判定為糖尿病患者,指數高到連血糖機也測不出來,同時也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在種種打擊下,陳玟均依然不放棄,直到她找到負離子熱療法,循序漸進使用循氣蒸大自然療法,身體也漸漸恢復元氣,盼未來能帶領更多人走向幸福快樂之路。

尚禾亞台北旗艦店開幕-負離子循氣蒸保養身心-在家也能體驗森林浴

陳玟均的目標是打造都市裡的森林浴,推廣負離子熱療法家庭化,若家家都有一台離子循氣蒸,就不用開車到深山的瀑布區感受芬多精或負離子,熱療過程僅25至30分鐘,且熱療法無年齡上的限制,只要可坐、可行走,年紀高至97歲的長者也都能施作。

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致詞表示,現代人的財富觀不單純只是金錢,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有了循氣蒸的輔助,除了保養身心,民眾更能在家裡享受森林浴。陳玟均指出,尚禾亞全台目前有16分店,民眾能至各分店免費體驗循氣蒸,感受一趟最純真的身心放鬆之旅。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尚禾亞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藥師嚴選舒壓小物 土耳其純天然精油最安心

【有影】脂肪也能回收再利用?醫師揭密最新脂肪整合技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