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匯流新聞網記者 葉孝明/綜合外電報導

主演過多部電影的美國女演員艾莉莎,5月17日在推特上秀出全家在乘車時戴口罩的照片,推文上寫到:給我看妳的口罩!口罩讓人安全還有健康!準備好了嗎?出發!

此推文ㄧ出瞬間引起百萬個回應。網友紛紛指出她的口罩有洞,這對防止病毒感染一點用處都沒有!

有個網友寫到:妳的口罩就像這個圍籬ㄧ模ㄧ樣,想要防止蚊子跑出去!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17

還有ㄧ個網友回應米蘭諾的推文,直接將賽門鐵克多年前的防毒軟體光碟片戴在臉上。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19

還有ㄧ位社群媒體紅人馬克戴思,貼文寫到:妳可以試試戴這ㄧ副!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21

面對如此多的嘲諷反應, 米蘭諾暴氣回應道:你們這些混蛋!口罩裡有活性碳過濾片!它雖然有洞,但是完全安全!口罩裡有活性碳過濾片!是活性碳的,我媽編織的!

洞洞口罩?有帶等於沒戴! 23

根據防疫中心對口罩種類說明,活性碳口罩對防止武漢肺炎病毒是無效的!

美國人對口罩的認知與對防疫的態度,難怪美國的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照片來源:推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歐巴馬門! 川普在推特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利用情報機關炮製通俄門!

台北市中心ㄧ小時輕旅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