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利器 納米離子水、防疫門、抑菌液、抗疫商品紛搶市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防疫新利器 納米離子水、防疫門、抑菌液、抗疫商品紛搶市
防疫新利器 納米離子水、防疫門、抑菌液、抗疫商品紛搶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防疫習慣的落實,民眾早已習慣勤洗手、戴口罩,防疫升級的同時,各縣市學校、警政、消防及企業單位也陸續添購防疫物資,不過現行防疫噴灑液,卻存在酒精、次氯酸水等清潔抑菌液,使用不慎可能造成眼睛、吸入肺部過度刺激黏膜的風險。

防疫配備再升級,新推出的納米離子水將有機會取代酒精成為清潔抑菌液的優先選擇,納米離子水相關霧化產品目前已實際進入台北市議會,且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診間也新配備500台小型霧化器,並在衛福部雙和醫院、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富邦金控、台灣大哥大等皆有使用。

台北醫學大學前副校長、諾康生醫董事長謝明哲指出,納米離子水日前收到美國FDA認證實驗室Microbac Laboratories Inc.的實驗結果通知,依照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的消毒劑抗病毒實驗操作守則(ASTM E1053)測試納米離子水的抗病毒能力,證實可有效抑制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

台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副院長、專注於分子生物學研究的謝榮鴻教授分享,「納米離子水霧化禦守柱」能隨需求調整配置,配備可調式四面出氣設計,甚至可延伸模組,增加霧化器延伸高度,依場域調整,達到360度無死角抑菌。兩根霧化柱以門寬距離放置即成輕便有效的防疫門,若設置四根霧化柱形成防疫通道,運用情境相當靈活。

納米離子水代言人,知名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納米離子水因為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無次氯酸的特性,安全度高,非常適合從小嬰兒到大長輩全家人使用,提供時時刻刻的保護,她自己平常上下班、外出時,也都以納米離子水取代其他抑菌噴劑,讓人倍感安心。

防疫新利器 納米離子水、防疫門、抑菌液、抗疫商品紛搶市 9

隨著疫苗陸續抵達及擴大施打對象,讓人逐漸看見曙光。然而防疫仍然不可鬆懈,踏進任何場所時,量測體溫與雙手消毒的程序必不可少,市面上因此延伸出各類消毒抑菌商品。抗菌產品業者歐舒特則有全方位防護漱口水、空間除臭噴霧、寵物、貓砂除臭噴霧,歐舒特食物蔬果清潔噴霧及衣物清潔抑菌液等一系列抗菌產品面市。

防疫新利器 納米離子水、防疫門、抑菌液、抗疫商品紛搶市 11

防疫門業者FRESH SUN則以真正一個門的型式搶攻防疫市場,防疫門從入口處開始,就堅守抗疫的第一道防線,只要走過就會從頭到腳接受全方位的噴灑清潔抑菌,業者表示,FRESH SUN防疫門是噴灑5奈米的奈米鋅噴霧抗菌,奈米鋅的優點是,不傷皮膚、無刺激性,同時鋅也廣泛運用在食品、燙傷藥膏、防曬油。奈米鋅可以長時間附著在物品、衣物上,防護時間長達一整天、附著物品上甚至超過5天。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攝、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曝「百萬劑莫德納」明抵台 !拚10/22開打第二劑【CNEWS】

接種2劑高端成功入境以色列 女網友樂:沒白打兩針、疫苗也不是食鹽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