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2劑高端成功入境以色列 女網友樂:沒白打兩針、疫苗也不是食鹽水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接種2劑高端成功入境以色列 女網友樂:沒白打兩針、疫苗也不是食鹽水
  • 字級
接種2劑高端成功入境以色列 女網友樂:沒白打兩針、疫苗也不是食鹽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帶來莫大衝擊,世界各國的國門不再像過去那麼好進入,畢竟為了防疫,是否完全接種疫苗、具有疫苗護照已成為國與國之間的通行證。由於台人有部分接種國產疫苗高端,屢有傳言指高端疫苗未被認證無法出國,格外引國人關注。今(7)日有消息傳出,一名接種完高端疫苗的女子順利入境以色列,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以色列應該算是承認台灣疫苗了吧!」

一名臉書粉絲專頁名叫「以色列美角Israel Mega」的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今年春天她申請到當地的研究所,但到了八月初時,因為以色列的疫情,使得她只能打到疫苗後才能出發。過程中經歷了種種難關,如層層安檢、入境手續、再一次的PCR、抗體檢測、隔離安排等,雖然讓她身心俱疲,不過仍感幸福。

以色列美角特別提到,在入境時,除了要以色列學生簽證,還要包含新冠肺炎的保險還有接種兩劑疫苗的證明才可獲得Entry permit。但在抗體檢測的部分,她是接種兩劑高端疫苗,所以是「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好在以色列承認高端,直言自己並沒有白打兩針,且檢測結果已經出來是陽性,代表確實不是打食鹽水。

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便發文「台灣入境以色列須接受抗體檢查,打高端女子順利通過,爆:以色列承認高端」後,引起廣大的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打過疫苗者,入境篩檢陰性即可入境。以色列跟紐西蘭一樣應該算承認台灣認可的疫苗吧!」、「高端肯定會是厲害腳色, 大家拭目以待」、「畢竟是美國國衛院技轉協助,我也打完兩劑了,以色列這樣驗抗體就是承認高端有效,不用跟藍白廢話」、「好疫苗絕對會被看見的..」、「可見高端的中和抗體很高」。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失業起歹念 兩男聯手偷15萬香油錢搭小黃逃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