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疑500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連開數槍鐵捲門留彈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今(7)天凌晨驚傳槍響,1棟住宅大樓鐵捲門,清晰可見至少3個彈孔痕跡,所幸無人受傷。北市警方獲報後擴大偵辦,鎖定疑似作案代步車輛,4小時後南下到新竹地區逮獲,在釣魚池釣魚的29歲劉姓男子和女友兩人。警方調查,劉男疑因500萬元債務,才開槍示警,懷疑他只是受委託警告欠債人而已,已深入追查,釐清真相。

警方表示,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段,今天凌晨零時左右,1棟住宅大樓1樓鐵捲門,遭人開槍射擊,槍響也驚動附近住戶。轄區文山二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毒緝中心等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擴大偵辦,也立即召開專案會議,針對偵辦重點、方向進行討論、分析,市警局長楊源明,也要求務必查明真正犯案動機及查緝相關犯嫌到案。

警方表示,線上警網、偵查隊鑑識小隊,到場了解及勘察採證,除在地面尋獲兩枚疑似改造手槍的子彈彈殼,也發現開槍嫌犯駕駛1輛自小客車,直接朝鐵捲門開槍射擊後逃逸。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資料,過濾分析,一路追查,也順利於今天凌晨3時50分,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釣魚池緝獲29歲劉姓嫌犯、28歲馮姓女子兩人,當場查扣改造槍枝1把、子彈2顆、彈殼4個等物。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劉男竟還是毒品通緝犯。疑因500萬元債務,對方因經商需要資金周轉,而欠下鉅額貨款,到住宅大樓開槍純粹是警告成份。但深入追查發現,劉男要找的對象,根本未住在大樓內,懷疑劉男受債主委託,找不到真正的事主,只好跑到對方兒子住處,企圖透過家人逼對方現身。訊後,已將劉嫌等人依違反槍砲、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建請羈押及持續擴大偵辦追查槍枝來源、釐清真正犯案動機及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文山二警分局呼籲,槍擊案發生後,員警即鎖定特定對象,於案發4小時內將犯嫌查緝到案依法究辦。對歹徒恐嚇被害人及挑釁公權力的行為,絕不寬待,將極力偵辦展現警方強力執法決心,提供治安平穩、民眾安心的良好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失業起歹念 兩男聯手偷15萬香油錢搭小黃逃離

歡唱全程戴口罩 新北稽查復業KTV落實防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