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全程戴口罩 新北稽查復業KTV落實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歡唱全程戴口罩 新北稽查復業KTV落實防疫
歡唱全程戴口罩 新北稽查復業KTV落實防疫

歡唱全程戴口罩 新北稽查復業KTV落實防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昨天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等營業場所。新北市目前停業中的休閒娛樂場所共341家,截至今(6)天晚間7時,共計56家向市府經發局申請復業,有23家已核准通過恢復營業申請,通過的業者即刻就可復業。

市府表示,為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宣導業者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今天晚間由副市長劉和然率領市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包括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警察局等,選擇了板橋區星聚點KTV、錢櫃KTV等,進行稽查作業。針對場所密閉空間,是否符合防疫指引及規範,查核業者是否有配合落實管理。同時也檢查公共、消防安全、衛生、營業登記等項目聯合稽查,以提供民眾安全的休閒娛樂環境。

劉和然呼籲,目前開放的密閉空間場域,如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式KTV)等,都要落實預約制、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人流控管、禁止飲食等防疫措施。

市府各單位也將加強宣導,有必要時,將加強聯合稽查力道。同時也呼籲市民,解封後進入相關場所,還是要遵守防疫規定,防範社區感染,請店家及民眾持續落實防疫工作,共同維護防疫的成果。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照仲介集團偽造證件 16雇主移工都無辜違法被逮

酒後要債失控揮刀 兩萬元保人無辜挨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