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天王組合?蔡壁如:柯文哲不排除與郭台銘攜手合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4天王組合?蔡壁如:柯文哲不排除與郭台銘攜手合作
2024天王組合?蔡壁如:柯文哲不排除與郭台銘攜手合作

2024天王組合?蔡壁如:柯文哲不排除與郭台銘攜手合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2024年大選是藍白配?還是另有超級組合?民眾黨立委蔡壁如7日在王淺秋的「千秋萬事」廣播節目中表示,未來不排除「柯文哲、郭台銘」合作的可能性。

在被追問2024年「柯郭合作」的可能性下,蔡壁如說,民眾黨和郭台銘的關係一向不錯,但兩年後的事,現在言之過早,但她不排除「柯郭合作」的可能性。只要理念相同,未來都有合作空間。過去常常有人幫民眾黨貼上「藍白合」的標籤,她都不怕,因為在野黨本來就有議題合作的可能性,所以民眾黨不排除未來「柯郭合作」,一切靜觀其變。

蔡壁如在立法院受訪時,也被問到最近有民調顯示,人民對民眾黨的好感度已經超過國民黨,蔡壁如回答,這是一定的。雖然民眾黨只有幾名立委,但相對比較理性、科學問政,在很多議題都能強烈表達對執政黨的監督看法,舉例在疫情、執政黨疫苗政策的荒腔走板方面,民眾黨都願意表達人民的心聲。

媒體追問,如果民眾黨的支持度持續上升,「藍白合作」未來還有可能性嗎?蔡壁如說,社會喜歡炒作「藍白合」,因此這個議題會持續存在,同樣是在野黨,他們希望大家能一同面對龐大、鴨霸的執政黨,因此在理念相近的議題上,在野黨間一定要相互合作。

照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 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共機擾台創新高 蔡英文專文發表不妥協2原則

內幕/罷免攻防戰!綠營力挺陳柏惟 評估肇事逃逸案傷害有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